最新新闻:

3岁女儿犯错被责罚,妈妈上个洗手间功夫,回来看到的场景笑喷

时间:6639-10-25 16:04:00来源:妹妹娱乐播

俗话说“生儿容易,育儿难”,在育儿的道路上,需要很辛苦,但是收获的幸福和快乐也很多。一个孩子就是整个家庭的开心果,每天当爸妈下班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只要听到孩子喊一声甜到心头的“爸爸妈妈”,什么烦恼疲惫都立马不见了。2-3岁的孩子有一个“叛逆期”,这时候的孩子好动、好奇心强、还会开始试探大人的底线,所以不少父母都烦恼不已,不知道怎么教育。 笑笑是一位全职宝妈,女儿已经3岁,是她一手拉扯大的,其中的艰辛也只有妈妈能懂。全职妈妈是一份怎么样的工作呢?外表光鲜,里面却有很多无奈。没有一份工作能像全职妈妈一样,365天没有休息、不管你厌倦了,还是生病了,都必须坚守岗位,24小时待命,而且没有薪水。带好是本分,带不好会被指责。

那天早上女儿偷偷跑去卫生间玩水,妈妈说了好几次都没有用,最后妈妈生气了,决定好好责罚一下她。妈妈把女儿关进房间里,自己就去洗手间洗刷,前后不到10分钟。妈妈回来想看看女儿有没有悔改之心。当她打开房间门后,看到里面的情景笑喷了。 原来妈妈的手机放在床上,女儿竟然拿着手机打个电话给爸爸告状。妈妈也不知道女儿是怎么会拨通爸爸的电话,可能是经常联系所以在第一个,女儿就直接打过去了。只看见女儿声泪俱下,跟爸爸说妈妈的各种“恶行”。看上去十分委屈,眼睛都泪汪汪了,妈妈看后顿时变得心软了,有点自责对女儿是不是太严厉了。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在一个家庭里,爸爸可能会对老婆和儿子凶,但是却很少会对女儿发怒,哪怕女儿都骑到爸爸的头上。妈妈在家庭里一般都会表现得有点严肃,这也是在带孩子的辛苦中形成的,每一个爸妈都会十分心疼自己的孩子。只是有时候情绪难以控制。

2、3岁的孩子,父母需要更多的耐心。这个阶段的孩子,讲道理可能很多不懂,所以才会让爸妈束手无策,有时候一气之下打了孩子,但事后却后悔不已。所以爸妈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耐心教导孩子。各位你说是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