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9岁朱丹待产期间还要直播带货,身为二胎妈妈实在太拼了

时间:2020-12-09 20:16:06来源:丁路遥之平凡的世界

许多人对朱丹都不陌生,她曾是一位知名主持人,这些年在娱乐圈发展的也很不错,参与过的节目如《做家务的男人》等都受到粉丝们的欢迎。

今年6月,她在一次直播带货中宣布自己怀上二胎。近日,朱丹更是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自己待产的视频,在视频中的她,脸部略有些浮肿,穿着灰色宽松的孕妇装,身材和孕前相比也有些走样,整体的精神状态并不是太好。

朱丹吐槽说待产期间有些无聊,自己非常想工作,出于身体的考虑,一些剧烈运动难以开展,但是直播带货还是可以做。

经过和团队商量以后,她表示会用声音代替脸部出镜,继续给粉丝们推荐好货。

看到这样的朱丹,网络另一头的粉丝们都觉得有些心疼。作为一位待产的女性,还要为了工作那么拼,这样做真的值得吗?

首先,从朱丹过去的经历和所说内容来看,她一个待产孕妇这样努力拼搏并非单纯只为了赚奶粉钱,也许真的是很热爱自己目前的工作。

只有依靠对事业热爱的这种内在驱动力,才会使得一个孕妇在孕期都不想让自己停歇下来。

对照我们不少普通职场人,一下了班也许就习惯闷头玩手机,上班唯一的期待就是盼着赶紧放长假。

假如没有热情的支撑,是很难在一个职业赛道上发展得很好,取得傲人成绩的。

我想朱丹此前能成为业内称赞的“主持一姐”,也是由于她真的热爱这份工作。

其次,热爱工作并不等于我们都要成为“工作狂”。毕竟每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如果我们无休无止把时间都用在工作上,也许是得不偿失的。

今年5月,北京地铁站有一名程序员因为晕倒上了热搜。原来这位小伙因为长期加班熬夜,工作连轴转,身体出现了问题才突然晕倒。

清醒后,那名程序员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今天的测试工作赶不上了”。

不得不说,程序员这种拼命工作的劲头令人叹服,但是为了工作牺牲掉健康,对大多数人来说,真的值得吗?

“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这句话,只是一种激励,但并不是无限循环的诅咒。

要知道,所有的成功和精彩,都必须依附于健康。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从容地去工作,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家庭的负责。

所以朱丹待产期仍要拼命工作这件事,我们也真诚地希望她把握好尺度,人生的下半场,拼的不是金钱和事业,而是健康。

千万别让任何事,成为透支个人健康的理由。

再次,职场女性尤其是二胎妈妈的现状也值得我们关注。不仅仅是朱丹,我们身边也有一些女性朋友,一方面要努力挣钱干事业,另一方面还有家中孩子需要照顾,确实非常不容易。

正如有些网友所提到的,在朱丹的视频和动态中,都不太能看到其丈夫的身影。我想也许是工作太忙,没法很好地陪伴,但无论怎么说,一个事业型的二胎妈妈确实挺不容易,需要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写在最后

朱丹的成长,本就非常励志。她对事业的投入和热爱确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我们也希望朱丹能够照顾好身体,健健康康生下二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