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黑暗骑士兽再次来袭,天使兽登场

时间:2020-12-08 10:16:31来源:拾部次元

紧接着上一话剧情,海龙兽群中的战斗总算告一段落,而光子郎四人和他们的数码兽也回到了数码世界,虽然对于同伴的回归太一非常高兴,但是看着带他们回来的嘉儿却不是什么高兴的事情。

小光来到数码世界好像比以往表现得更神秘了一点,整天用一种奇怪的眼神在看着大家,看着比神婆还要神婆,感觉上制作组有点为了制造神秘而让角色变得神秘,这样的嘉儿好像少了让人讨喜的感觉。

虽然太一他们度过了一段比较轻松的时间好好休息一下,但麻烦却不会休息,没过多久就出现了新的事件。

光子郎又从电脑中看到网络上的评论,现实世界又出现问题了,这次是NASA出现了问题(NASA:我太难了怎么动漫或者电影里总是我出事。)

NASA即将发射的火箭出现系统错误,导致引擎压力不断上升,控制系统完全失控。由于这次的火箭发射是全程直播,所以这次的失控导致网络上议论纷纷。

不过话说回来美国NASA的火箭就算炸了好像也算不上什么太重大的世界末日的危机吧,最多就是他们损失一下金钱。

紧随着现实世界混乱,数码世界中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随着即将进入到新大陆中,天空上的雷云越来越多,伴随着雷云诞生的是黑色的闪电。剧烈活跃的黑色闪电简直就像和现实世界中事故同步一般,难道这中间真的有什么关联?

或许就是有其他邪恶的数码兽像是当初恶魔兽那般所以才会导致数码世界和现实世界都变得如此混乱。随着黑色闪电越来越强,太一等人只能与狮子兽和黄金乡兽分开,乘坐巴多拉兽和比多兽飞向大陆。

一波未停一波又起,刚到了新大陆又遇到了新的敌人。首先是陆龟兽,然后是地龙兽将陆龟兽吃掉后可以增加能量会不会又像之前海龙兽击败龙虾兽之后得到进化,地龙兽会不会得到进化呢?

为了避免它继续进化,太一等人只能战斗,可惜全部完全体好像都顶不住一只地龙兽,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半步究极体?

最后所有人通过将所有绝招从地龙口中攻击,直接将它的能量槽撑爆。本来以为要结束,却没想到之前消失的黑暗骑士兽再次出现,危机之下天使兽登场。

又是经典不断战斗的剧情,其实这种看上去非常紧凑剧情但感觉又差点了什么。不过接下来看预告应该就是太一他们因为战斗而分散起来,也就是说准备到了个人的剧情,对于这种剧情其实是塑造角色魅力的好时机,希望好好弥补一下现在缺失角色魅力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