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农村小伙田边抓野味, 倒进两瓶二锅头后抓到了宝贝

时间:2020-12-07 14:16:14来源:阿泽游戏

农村小伙田边干活的时候,无意中发现田埂边上有个洞。看这个洞口蛮大的,小伙子也猜不出这个里面是什么动物。小伙子一时无聊,很想知道里面到底有什么,回家吃午饭的时候,就顺便带来了两瓶二锅头。

小伙子二话不说,就把一瓶二锅头倒进去了。刚开始洞里面没有什么动静,但是很快的,水面上就开始冒泡了。小伙子等了一会儿,发现还是没有东西冒出来。

小伙子又把第二瓶二锅头倒了进去,结果没过多久,里面很快就露出了两个大钳子。小伙子看了之后,也是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蛇之类的。

小伙子再仔细一看,好家伙,居然是两只小龙虾。这方法也是妙啊,根本不费什么力气就能抓到小龙虾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