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捡了两块石头腌萝卜,不料掉地摔碎,妻子大呼宝贝啊

时间:2020-12-06 14:16:49来源:萌宠成长天地

据了解,一对地道的农村夫妻,两人结婚在一起有30多年了,两人没有外出打过工,一直都是靠着种地养活一大家人的。这不又到了冬天腌萝卜的时候了,地里的萝卜吃不完,男子便和妻子把萝卜全都拔回来准备腌制。为了能让萝卜腌制的更好,男子特意去捡了村上的一条河边捡来 了两块大石头,压在萝卜上面。

这刚压上去,有块石头却不小心掉在地,直接碎了。只让男子顿时不高兴了,还好没有砸到自己的脚。妻子见后就走了过来,两人便只盯着摔碎的石头傻眼了,突然妻子大呼宝贝啊!原来这不是一般的石头啊,里面有全都是绿色的,而且晶莹剔透,妻子断定的说这肯定是翡翠。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财富,夫妻两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又不敢张扬出去,两人最后决定拿去城里鉴定一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