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游客河边游玩捡一黑箱子,打开后获得“特殊宝贝”

时间:2020-12-05 20:16:15来源:大江东去浪淘客

在西澳大利亚州的某河中,一群游客结伴划船。划着划着,一个黑色箱子进入了他们的视野中,他们很好奇那里面装了些什么,于是决定将它捞上岸。

游客们准备好工具后,划往箱子处,将这个箱子带了出来。大家都很期待这里面是什么,因为在捞的过程中,箱子的重量可不轻呀。

当一名游客打开箱子时,他们的心情都非常激动。竟然是蓝色龙虾,运气真是太好了。这蓝色龙虾可是非常珍贵的,平均两百万之中才会出现一只。可谓是海洋生物中的活化石了。

突然得到这么多蓝色龙虾,游客们都笑得合不拢嘴了。由于这种龙虾的稀有程度,在国外餐厅里价位可是相当高的。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可是一笔不小的财富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