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奶爸陈冠希分享育儿经,女儿创造力无上限,不会要求她成为谁

时间:2020-12-04 14:16:29来源:这就是这生活

陈冠希自多年前风波之后就逐渐退出娱乐圈,成家之后的他更是一改过去的本性成了一位顾家的好男人。尤其是在女儿出生后,他更是将诸多精力都放在女儿身上,生怕自己错过她的任一成长瞬间。

现在陈冠希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最多的便是他的女儿,他丝毫不像其他明星艺人一样,会给女儿打上马赛克,而是直接大方公开女儿,恨不得所有人都和他一起来记录卖女儿的成长历程。

8月26日,陈冠希为某品牌拍摄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主要内容依旧是以女儿为主。视频中,陈冠希穿着很是年轻,戴着墨镜,很是怡然自得。脸上可以看出明显的皱纹,看起来可是衰老了不少。

女儿Alaia穿着碎花上衣搭配上牛仔裤,头发很是自然的垂落在耳边,模样依旧是那么的可爱,很是讨人喜欢。

在视频中, 陈冠希表示自己现在与妻女一起居住在洛杉矶,因疫情的影响,让其有了很多时间去陪伴女儿,陪伴她进行艺术创作,教她变得更有创意。

他主动谈起了对于女儿的教育方式:在与女儿一起创作的过程中,陈冠希表示自己由衷感受到了女儿想象力是没有上限。对于女儿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自己从不会进行任何的干涉,她想要如何创造都没有问题。

未来女儿会成为什么样的人,陈冠希直言自己不会用自身的标准去要求她成为某个特定的样子,而是希望他成长为她自己希望想要成为的人。

陈冠希还表示,自己对于女儿的创造力很是惊讶,她有着过人的艺术天赋。她很喜欢向朋友展示自己的新作品,自认为自己是一个艺术家,而自己也很是支持她。

不得不说,陈冠希如此开放的教育方式还真是值得他人借鉴,完美保存了孩子最天真美好的一面,让其能够自由发挥天性,而这是很多人现在的父母都无法做到的。

在今年Alaia三岁生日时,陈冠希与家人还特意为其举办了画展庆生,Alaia身穿彩色上衣,面带微笑的在五颜六色的碎纸中玩耍。

生日画展上陈冠希夫妇还特意为孩子们安排了绘画环节,小寿星Alaia换上白色外套与灰色围裙与小朋友们一亲当场作画,一阵忙碌之后Alaia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成品。

而在平时的,陈冠希也时常会分享女儿的作品,各种色彩搭配很是新奇。有着如此创造力的Alaia,也难怪陈冠希会如此去培养女儿,相信她未来一定会成为一位艺术家。

如今的陈冠希虽然已经没有过去帅气的颜值,但多了几分的成熟。在他眼中,妻子与女儿就是生活的全部。不得不说,婚姻是真的会改变一个男人,让其变得顾家,让其变得更好。陈冠希虽说已不混迹娱乐圈,但他的故事早已在另一个地方继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