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奚梦瑶称产后得抑郁症,以泪洗面很迷茫,担心儿子以为保姆是妈妈

时间:2020-12-04 10:16:13来源:有合娱乐说

有些想红的艺人盼着上热搜,但是登热搜榜太多次,反而也会让人为之烦恼,比如李佳琦就说过自己害怕上热搜,估计何猷君和奚梦瑶也是如此。毕竟两人上热搜经常都得挨骂,所以这次夫妻俩接受邀请参加了《幸福三重奏》,还是让人挺意外的。

节目已经播出到了一半,奚梦瑶发表了小长文聊感受,称节目中与何猷君甜蜜、吵闹、拌嘴、 沉迷于火锅,都是真实的他们,作为公众人物,一切都会被放大,承受着被骂,也要习惯被骂这个过程,正在努力调整心态。

随后奚梦瑶还聊到了自己曾患产后抑郁,并称何猷君爱撒娇是后期“养成”的,因为他知道这样会让小明觉得自己“被需要”。

随后奚梦瑶还对宝妈们说,产后感到不快乐时,要及时告知家人,也让新手爸爸们知道这不是矫情,而是爱人正在向你发出“求救”的信号。

最后奚梦瑶艾特了何猷君,自称发长文是被对方传染的。

何猷君转发表示本来很有感触,看到最后一句,感觉自己有被“内涵”到。

的确,关注何猷君的小伙伴一定都知道,他平日里经常发长文各种解释和澄清,有时候文字太长,他在备忘录里打完字后,再截图发出来,确实有“传染”给小明的嫌疑。

作为公众人物的压力很大,尤其是遭遇网络暴力,或者面对一些负面评论的时候,心态不好的很容易抑郁。何猷君在节目里就说过自己和奚梦瑶已经尽量不去碰这些社交软件,因为自己的话经常被误解,于是被各种恶语相加。

何猷君觉得自己对学习、工作、家庭、妻子和孩子都这么认真,更没有做过伤天害理的事情,大家至于说这么难听的话吗?他直呼委屈,负面评论对他的生活影响非常大。

相比于何猷君,奚梦瑶的心态稍微好一些,毕竟在娱乐圈里已经这么多年了。

何猷君在上海的商场求婚非常高调,自那以后两人就很少出风头,跳过中间官宣怀孕的环节,直接就晒出了奚梦瑶为赌王生下了第一个孙子的全家福,网友们纷纷调侃奚梦瑶是“奚贵妃”。

这次在节目中,奚梦瑶首次谈到自己产后的状态,居然得过抑郁症,她曾一度担心儿子会不会以为保姆才是妈妈,小明迷茫到在家以泪洗面,觉得小孩儿不见自己,就不记得妈妈了,是不是不喜欢妈妈。

后来在包文婧的开导下,奚梦瑶才得以走出来,所以夫妻俩都非常感谢她。不过这是包文婧和奚梦瑶第一次见面。

包文婧和何猷君是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录节目认识的,这份友谊也延续到了节目外。

奚梦瑶还透露自己是剖腹产,整个人都变厚了,感觉自己两条腿都不是安在原来的那个位置。产后的小明身体很虚,好几个月晚上都睡不着。

她透露称自己的婆婆,也就是何猷君的妈妈,五个小孩全都是剖的,而且不坐月子,身体底子是真的好。不过奚梦瑶就不太行。

好在何猷君一直很宠老婆,在节目中,他像个儿子一样,总是向奚梦瑶撒娇,原来是为了给他安全感,终于破案了。

要知道何猷君是真的很喜欢向奚梦瑶求抱抱,说话也像个孩子。

这次两人参加节目传递出来的大部分都是正能量的一面,比如奚梦瑶否认自己是拥有一张无限额度的卡的富二代,说好不拿家里的钱,不愿意继承本有的家业,而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创业。奚梦瑶听到之后,也是大力支持。

人都是非常脆弱的,希望何猷君和奚梦瑶这一对年轻小夫妻,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