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曾华倩恋梁朝伟6年后遭刘嘉玲夺爱,为教育儿子选择单身不再嫁

时间:2020-12-04 08:16:15来源:美德制高点

演艺圈的人形形色色,有些人天生想当明星却红不起来,但有的人运气好到当作陪也轻易成为大众焦点,香港女星曾华倩就是这种。曾华倩出生富裕家庭,在演员训练班和刘嘉玲变成闺密,和梁朝伟分分合合6年,对方最后却把刘嘉玲娶回家;曾华倩嫁入豪门生下一子却仍婚姻触礁,离婚18年为了儿子和前夫家保持良好互动,选择单身当众人眼里的「完美前妻」。

曾华倩来自医生世家,爸爸和两个哥哥都是医生,想当然她本来也被家里寄予厚望,也成为一名医生,但她从小被全家人宠着,选择学习服装设计,更一度准备去日本留学专研;毕业后曾华倩陪国小同学去报名TVB演员训练班,外型亮眼的她偶然被现场负责人看见,马上游说她一起报名,变成她人生最大转捩点。

万万没想到,曾华倩在培训班表现杰出,她也在这时认识了刘嘉玲,两个小女生很快变成闺密,约定好一起加油;1983年曾华倩才到训练班半年,就被分配去主持儿童节目,在主持后也开始有各种电视剧戏约,她的演艺事业就这样一路顺遂,在那个年代各种电视剧都能看到她的身影,红到了1993年,才减少拍戏,后来也为了家庭淡出萤光幕。

曾华倩亮眼外型又有开朗大方的个性,当年成为许多人的女神。

曾华倩的演艺事业一帆风顺,但感情路却坎坷难行,她最有名的一段恋情,就是和影帝梁朝伟相爱6年,她在培训班时就认识梁朝伟,当年内向的梁朝伟深深被曾华倩吸引,甚至主动追求,两人剪不断理还乱的一段情就开始了;开始交往一年就因为极端的个性闹分手,但很快就和好如初。

两人复合后,1986年曾华倩在拍《倚天屠龙记》时又和梁朝伟吵架,用分手威胁他,气得梁朝伟秒答应,还疑似和黎美娴有暧昧;结果1988年两人合拍《新扎师兄》时,曾华倩主动示好下,他们又复合了。不过,曾华倩和梁朝伟个性一个冷一个热,问题永远没解决,尽管闺密刘嘉玲一直在当中间人,帮他们把话讲开,但仍未好转。

岂料,刘嘉玲不断开解梁朝伟,两人聊出感情来,这件事被曾华倩知道后,简直快气炸,和梁朝伟分分合合6年,最后还被闺密横刀夺爱,她们也从闺密变仇人,直逼「老死不相往来」的状况。但她化悲愤为力量,把重心投入工作,成功演出许多代表角色,真的是「情场失意职场得意」。

曾华倩和刘嘉玲闺蜜情因为梁朝伟闹僵,但事过境迁后,仍能在一起谈笑风生。

到了1994年,曾华倩透过朋友认识美发业富商林肇基,才交往一年就宣布订婚,1996年到英国注册结婚,两人也生下一名宝贝儿子林浩贤;婚后曾华倩开始把重心放在家庭,减少在萤光幕曝光,渐渐淡出。在2002年曾华倩还是遇到婚姻危机,最后选择离婚,至今仍选择单身不再嫁。

曾华倩虽然不能当好妻子,但她真的是一名好妈妈,目前她的儿子已经22岁,还是一名优秀的游泳选手;另外她为了儿子,和前夫家也都保持良好互动,让儿子经常和爸爸、祖父母团聚,在11月初林浩贤发文怀念过世的祖母,曾华倩在底下不仅给予祝福,还叮咛儿子「要照顾好自己和爸爸一家」,说她是「完美前妻」也不为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