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诗诗台上和杨幂甜蜜互动,台下又和唐嫣大谈育儿经,忙坏了

时间:2020-12-03 08:16:09来源:冰花云断空

12月2日,某时尚盛典汇聚了娱乐圈大半明星,杨幂、刘诗诗、唐嫣、关晓彤、蔡徐坤、欧阳娜娜、刘雨昕、孟美岐、妮妮等当红明星都受邀在列,而作为盛典的重头戏之一,红毯走秀自然成为了女星们争奇斗艳的“竞技场”,而从当晚各路明星的表现来看却有高有低,比如关晓彤就因为造型问题而被吐槽,不过虽然造型被吐槽,但是随后关晓彤又晒出了另一套造型,造型满分。

红毯上的女星让人眼花缭乱,舞台上同样看点十足,在颁奖典礼现场杨幂和刘诗诗就同台领奖,而当大家被主持人提问,如果可以穿梭最想回到或去到什么时候?刘诗诗和杨幂的互动瞬间引起一波回忆杀,虽然多次被传不和但是从台上两人的表现来看,这才是杨幂和刘诗诗关系最真实的写照。

刘诗诗的回答中规中矩,虽然假设可以穿越但是刘诗诗却仍然希望活在当下,如今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所以刘诗诗的答案就是珍惜当下。而在刘诗诗回答之后,主持人也是把话筒递给了杨幂,不过杨幂的回答就让人有些出乎意料了。

其实杨幂本来已经准备好了答案,她的答案与刘诗诗一样也是活在当下,但是当这个答案被刘诗诗提前说了之后杨幂也是反应迅速,开玩笑说她想要回到刘诗诗说出答案之前的那段时间,因为回到那时的话杨幂就可以提前说出自己的答案了,最后还不忘和刘诗诗开玩笑说:“你干嘛抢我台词”。

由于直播镜头只对准了杨幂,所以当杨幂说抢我台词时并没有看到刘诗诗的表情,刘诗诗因为杨幂这番话是开心还是生气也无从得知,不过从台下观众拍摄到的视频来看刘诗诗其实是非常开心的。起初当杨幂拿起话筒时刘诗诗的目光就聚焦在杨幂身上,当杨幂说“抢我台词”时刘诗诗更是下意识地弯下了腰尽显尊重,虽然台上站着李汶、蔡徐坤等其他嘉宾,但是此时刘诗诗的眼里已经全部都是杨幂了,两人的真实关系一目了然,那些杨幂刘诗诗不和的谣言也是不攻自破。

不过可惜的是,这次唐嫣是和宋茜、妮妮一同上台领奖 ,并没有与刘诗诗、杨幂同台,“仙三”没能同台重聚。

不过虽然并未同台,但是台下刘诗诗却和唐嫣热聊了起来,两人毫无偶像包袱低头私语,从背影来看所说的话题也是十分有趣,不知道升级做了母亲之后唐嫣和刘诗诗所聊的内容都是有关孩子的呢?看两人幸福的模样所说的内容也都是育儿经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