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奶猫第一次骑恐龙 兴奋得喵喵叫 猫妈妈在一旁操碎了心给我下来

时间:2020-11-30 14:16:23来源:萌宝哈咔哇伊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养猫,我相信很多人养猫的最大一个原因是想给自己枯燥的生活增添乐趣。不得不说,猫咪的确有着仅用一个眼神或者表情就把人逗翻的神奇魔力,另外,奶声奶气的叫声和手感超赞的小肉垫更是能让吸猫的人忘却一天的烦恼。

一位宠主家里养了只猫咪,最近,它顺利生下一窝小奶猫,成功升级为母亲。生了娃之后,猫妈妈总是忙前忙后的,又是喂奶又是照顾小毛孩,身上散发着母性光辉。

这天,一只小奶猫趁着猫妈妈不注意,爬到了玩具恐龙上,第一次爬这么高,小奶猫兴奋得喵喵直叫,猫妈妈发现后瞬间不淡定了,马上飞奔过来保护小奶猫,眼神充满担心。

猫妈妈:“爬那么高干嘛?让我少操点心行吗?”

小奶猫:“没事的,恐龙答应过会保护我的”

猫妈妈:“叫你不要看那么多电视了,都被带偏了”

小奶猫:“妈妈,一起上来玩吗,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龙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网友们看到这一幕都笑喷了,“果然不管是人还是宠物,妈妈永远都是一样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