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满服务要求退费被拒 家长起诉早教机构维权

时间:2020-11-28 16:16:42来源: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彭菲 通讯员 湖法)先后两次为孩子购买托班课程,结果课没上完,就出现了纠纷。家长要求退费遭到拒绝。近日,湖里区法院审理了一起涉早教机构的服务合同纠纷。

    2019年8月,易女士与某早教机构签订了协议,为女儿购买了3个月的托班课程,赠送1个月课程,共花费10500元。早教机构的服务期限至2019年12月。后来,考虑到服务期限快到了,加上有优惠促销,2019年11月,易女士和早教机构续签合同。此次她购买了8个月的课程,又花了19600元。

    据易女士说,课程没上完就发现这家机构资质有问题,老师相继离职,所以课程停了,第一份合同还剩下10天的课程,第二份合同则根本没有履行。因与早教机构协商退费不成,易女士便将早教机构起诉至湖里区法院。

    湖里区法院审理认为,早教机构无法证明其提供了协议约定的托班服务,导致合同目的无法实现,易女士有权要求解除合同,返还服务费用。法院判决双方解除合同,早教机构向易女士支付19600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