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儿子长大了,老大长成了爸爸,小Q却像极了妈妈

时间:2020-11-21 14:17:01来源:动漫冲击波

曾经在香港娱乐圈,谢霆锋和张柏芝是响当当的人物。

颜值相配,事业如日中天。虽然现在两个人已经分开了,也开始了自己新的生活,但是大家对他们的两个儿子关注的热度还是有增无减的。

1

作为谢霆锋和张柏芝的长子,Lucas谢振轩是在全民的注视下长大的,这点和他的父亲谢霆锋是很像的。

他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所有关心他父母的粉丝们的注目,曾经他和父亲是亲密无间的。

2

后来,他的父母分开了,留下了他和弟弟跟着母亲生活.从小他就知道,他的家庭和别人不一样,他有妈妈和弟弟需要保护。

如今,已经进入青春期的Lucas,尤其进入初中之后功课开始加重了,而且青春期的孩子已经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了。

所以在妈妈的镜头里已经很少出现了,但是脾气性格上和他的父亲还是很像的。

3

而谢霆锋和张柏芝的二儿子谢振南,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暖男。

现在大多数的时间都陪在妈妈身边,他对妈妈也很依赖。

从颜值上看,小Q长得还是很像妈妈张柏芝的,也和妈妈一样,喜欢各式的体育运动,但是从肢体举止看还是和爸爸很像的。

4

张柏芝是真的喜欢小孩子啊,在她的直播平台经常能看见孩子们一起玩耍的场面。每次她出门参加活动的时候,也会带着孩子们。

其实孩子们的成长也是需要小伙伴们的陪伴的,他们一起长大,一起学习,互相帮助,这样孩子们既有了学习的动力,也不会因为孤单的成长,而养成孤寂的性格。

5

有人说,幸运的人用童年治愈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在治愈童年。

原生家庭带给孩子们的伤害是很难在孩子心中磨灭的,虽然张柏芝的孩子们没有完整的家庭,但是张柏芝已经在尽自己所能,竭尽全力的去弥补孩子心中的那抹缺失,她真的不容易。

孩子的成长其实是很快的,昨天还是牙牙学语的孩童,不知不觉间,就会长成翩翩少年。

当他们有了自己的生活,有了自己爱的人,就不在愿意守在我们身边,开始面对自己的人生了。

当他们长大成人,你是否愿意他成为另一个你,走你走过的路。

6

在《战国策·触龙说赵太后》中有一句话,读来让人颇为受益,分享给大家:“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

这句话说的是:天下之大爱就是父母对孩子的那种爱,父母习惯为孩子做长远打算,想给孩子谋一个好的前程。

7

多爱爱孩子们吧,生活的道路都是向前行的,没有道路可以后退。

当你年老的时候,有一个陪伴你慢慢变老的爱人,有常常陪伴身边的儿女,还有一群可以承欢膝下的孙子孙女们,让你觉得不孤单,才是最大的幸福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