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福州“大牌”景区爆火,号称福州“宝贝花园”,门票0元游客不断

时间:2020-11-20 16:16:42来源:茉莉爱知

文/(欢迎个人转载与分享)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

福建省是现在不少人关注的一个省份,在这里有很多的著名景点,而且这里的旅游景点的发展一直很不错,尤其是在现在这样一个发展快速的社会上,旅游业的兴起,是很受大家喜欢的,正是因为这样,每座城市都会有着不一样的景点出现在人们的面前。福建省就有不少的景点景区很受人们喜欢,福州市福建的一个城市,这里有很多的著名景点,而且这里的游客的数量也是呈递增的趋势。

在福州的景点,每一处的美景都是很值得人们来这里游玩的,我们今天要讲的就是位于福州的一处景区,那就是这里的福州温泉公园,这处温泉公园的景色很是秀丽,风景优美的景象让很多人为这里的美丽景色沉迷。在这处景区内会发现有很多的异域风格特色,因为这座公园主要是以欧洲的风格园林打造,又融合了我国的园林特色,精心设计打造的,它是在1997年的时候就对外开放的,而且这里的门票一直是免费的。

福州温泉公园,这座公园的占地面积只有10公顷,景区的中心是一座玻璃金字塔,很是精美,而且景区内的每一处风景都是很令人惊喜,在公园的北面,主要是以人工园林打造的,这里有很多的人文景致,比如这里的茶花园区、竹园区还有水景观赏区等等,有很多的有人喜欢来这里游玩,这里的休闲区的设施是很完备的,而且这里还有这大片的不同种类的花海,很是令人喜欢。

在这座公园的南半部,主要是以天然的大自然的湖光山色为主,这里的每一处景致都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鸟语花香,枝繁叶茂,一片片的绿色原始森林,很是令人喜欢。这座公园主要是以这里的水文景观为主,园中的每一处景观都是很精致的,经过长时间的改建,这座风景区已经变成了一座集合了旅游生态、游玩观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的公园。

走进这座公园,看到的就是这里的一座很大的音乐广场,这里经常会办各种的大型庆典活动,而且这里的建设风格主要是以欧式风格为主,很是新颖。这里的植物种类也很多,因此每年这里都有大型的花卉展览,五颜六色的花海,很是令人沉迷惊艳。

这里还有很多的不一样的景致,更重要的是这座景区不仅风景是绝佳的,而且这里的空气也很清新,让人很是喜欢,因此这里也被人们称为是福州的“宝贝花园”,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