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邓紫棋被曝积极备孕,其男友是闺蜜前任,身价不菲,网友:不简单

时间:2020-11-19 12:16:46来源:历史大后人

邓紫棋被曝积极备孕?其男友是闺蜜前任,身价不菲,网友:不简单

邓紫棋是圈内知名的女歌手,不仅有着超强的创作能力,还有着超强的唱功,说是实力唱将一点都不为过,邓紫棋是一个非常热爱生活的一个女孩子,经常会以vlog的形式向大家分享生活。

1

邓紫棋老早就曾说过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但是却迟迟不见邓紫棋公布自己的男友,就在广大粉丝遗憾的时候,邓紫棋在自己的第20个vlog中拍摄了自己和男友一起组装家具的视频,让不少网友激动不已。

2

随后邓紫棋和男友也是经常性的互动,看似非常幸福,邓紫棋也非常开心,不过既然公布了男友,就一定会被某些媒体抓到尾巴,早在5月份的时候,邓紫棋就被爆出已经和男友在泰国低调完婚的消息,随后遭到男方的否认。

3

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自从邓紫棋大方公开其男友后,就一直被媒体盯着,近日,有网友爆料,邓紫棋秘密结婚后正在积极备孕中,并且还要放弃自己最爱的皮裤。该名网友爆料知名女歌手花重金请营养师帮助自己调理身体,疑似正在备孕中,并且这位女歌手一直都有一个“皮裤女神”的称号,这让不少网友对邓紫棋进行了一番猜测。

4

熟悉邓紫棋的人都知道,邓紫棋从出道以来,对皮裤情有独钟,哪怕是被别人骂穿皮裤显得腿粗,也要坚持自己内心的想法,所以当这位网友爆料后,也不免有很多人往邓紫棋身上去想,不过这些都没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大家吃瓜吃的开心就好了。

5

除此之外,邓紫棋公布恋情后,其男友也也被人肉了出来,该男子名为魏骏杰,是邓紫棋的私人造型师,两人在2016年就已经开始交往了,只不过是邓紫棋从来没有承认过,直到后来参加某典礼,邓紫棋才大方承认自己的男友,网友对其男友的颜值还是非常满意的。

6

不过,随后就有人爆料邓紫棋的男友实际是其闺蜜的前男友,早在邓紫棋和魏骏杰闹绯闻的时候,邓紫棋就和其闺蜜“反目” 了,而邓紫棋的闺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大方说和邓紫棋的联系可以说是几乎没有,这也让不少人为之唏嘘。

7

另外,虽然魏骏杰是邓紫棋的私人造型师,但是这个男孩却不简单,他的妈妈是一位女强人,在大陆还投资了一家高端意大利餐厅,其妹妹在香港也小有名气,还是一节目的主持人,外公还曾是关之琳的前夫,这些身份都足以证明魏骏杰是一个隐形的富二代,也让不少网友惊呼:不简单!

8

虽然魏骏杰是一个小小的造型师,但看得出来,身价不菲,不过邓紫棋也不是那种平凡的女孩子,二人在一起,单单从身家背景上看,还是非常般配的,何况是颜值呢!

邓紫棋凭借一首《喜欢你》彻底进入大家的视野,此后的每首歌基本都耳熟能详,不论是深情的歌曲还是燃到炸的歌曲,邓紫棋都能很好的驾驭,早前在《我们的乐队》中和王俊凯搭档的时候,让不少网友惊呼是神仙合作,可见邓紫棋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硬的。

9

不论邓紫棋是否已经结婚,又或者是已经在积极的备孕中,这对于邓紫棋来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二人的互怼,拌嘴等一系列的行为像极了爱情,也因此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祝福,如果被曝是真的,那么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呀!

1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