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手养花,不如养盆精品月季“浪漫宝贝”,精神饱满,花色多变

时间:2020-11-18 20:16:26来源:白马抡天下

女性养生,适合常吃3种食物,清热排毒,刮油消脂,甩掉多余脂肪

浪漫宝贝

喜欢玫瑰,不如养盆精品月季“浪漫宝贝”,精神饱满,花色多变

果汁阳台

果汁阳台开花性极好,牙签苗时就开始开花,一年四季开不停,一波接一波,单花花期可达20多天,观赏期很长;而且花量巨大,基本上每个枝头都有花,常常开到“爆盆”,有中等浓度的蔷薇花香,赏花之余,阵阵香气扑鼻,赏心悦目,又沁人心脾。

双色茉莉

双色茉莉是可以一年花开多次的小灌木花卉植物,第一次开花在早春,繁花似锦、艳丽无比,花多而香;第二次在金秋十月,花较少,若管理得当,花可从3月~11月,每月开一次,若管理不当,一年中仅春季开1~2次花,如新手地栽于庭院,不去打理它也能开花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