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岁儿子总是挠耳朵,医生检查后称情况严重:你是怎么当妈妈的?

时间:2020-11-18 08:16:20来源:活果郭

每个宝宝都是上天赐予妈妈最好的礼物,看着孩子平安长大成人是每一个妈妈的愿望。从娘胎里起妈妈就和宝宝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妈妈能感受到宝宝每天的变化,同样,宝宝在肚子里也能感受到妈妈的一举一动都是充满爱。宝宝出生后又是妈妈没日没夜地照顾,才能慢慢长大。

海莲和老公结婚五年了,去年好不容易生下了大胖小子,一家人高兴的不得了。前段时间,海莲发现儿子总喜欢挠耳朵,以为孩子到了对万事万物都好奇的阶段。

可是晚上躺床上睡觉的时候,儿子也喜欢摸着自己的耳朵而且很专注,海莲叫他,他也没有反应。海莲顿时觉得儿子很奇怪,就带去医院检查。医生检查后大骂海莲是怎么当妈妈的,因为她的儿子得了中耳炎,耳朵里还看的到白色的奶液。医生告诉海莲不能让孩子躺着喝奶,因为平躺着喝水、喝奶,水或奶会向鼻咽方向流入,就会引发中耳炎。

海莲知道真相后伤心的哭了,她很自责,都是因为她的偷懒,让孩子躺在床上喝奶,结果害的儿子得了中耳炎。好在现今的医疗技术很发达,儿子治疗一段时间后就康复了。亲爱的趣友们,你们怎么看这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谢谢!图片来源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