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初和成龙搭档《宝贝计划》,现在15岁,长相变得认不出

时间:3797-11-17 16:05:59来源:游戏小音符

可能很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有异于常人的表演天赋,小小年纪就能进入娱乐圈发展,毕竟如果能够成为一名小童星的话,将来的发展应该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从小就能挣钱了,也不是一件坏事吧,比如阿拉蕾的父母就很支持她在娱乐圈发展,别看她年纪小,如今已经是很有名的小演员了,未来是很值得期待的,但是也有一些家长,并不是特别希望自己的孩子进入这个圈子,比如蔡志强。

要说蔡志强,首先我们要来说一说成龙,作为我国的功夫巨星,他拍摄了很多非常经典的动作片,将中国功夫融入进电影当中,让全世界的人都见识到了中国功夫的厉害,而且他不仅擅长打戏,还拍了不少有搞笑戏份的影片,比如当年曾创下票房纪录的《宝贝计划》,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部影片吧,甚至好多人都不止看过一遍。

在这部影片中,我们不仅看到了成龙精彩的表现,还有古天乐的加盟,而且这部影片不仅有很多打斗的戏份,还有很多笑点,而这满满的笑点还要归功于“宝贝”蔡志强。他当时还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小宝宝,虽然不会说话,但是表情里面全是戏,一出场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因为是个混血儿,所以他长得特别可爱,大眼睛白皮肤,让人很难不喜欢。

他不仅长得可爱,而且还很有表演天赋,当时导演发现他也是很有意思的。为了拍好这部戏,导演对于演员的要求非常严格,选来选去都没有选到合适的人,没想到居然在地铁上看到了可爱的他,当时他正在做鬼脸逗自己的妈妈开心,搞怪又可爱的样子瞬间吸引了导演的注意,在和家长沟通之后,他进入了剧组。

别看他年纪小,在剧组里他却是个开心果,不仅不哭不闹,还经常都大家开心,而他在电影里的表现也很不错,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成为了这部影片的一大亮点。不过他在拍完这部影片之后就没有其他作品了,原来他的父母并不希望他在娱乐圈发展,当时让他拍戏也不过是为了让他体验一把而已,所以拍完这部电影之后,他就回归了正常的生活。

如今已经也长成15岁的大小伙子了,大大的眼睛,深邃的五官,只不过现在的他已经不是那个小娃娃了,而是变成了阳光帅气的大小伙子,真是让人认不出来了,不过以他这样的颜值不在娱乐圈发展真是太可惜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