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离婚三年的单亲妈妈:我经济独立,不二婚!

时间:4650-11-16 16:05:51来源:墨小颜惜霜

离婚有三年了,这三年多我带着儿子没有再婚,一直单身,家里的亲戚朋友也经常劝我再婚,可我还是坚持做单亲妈妈。

毕竟,我离婚带的是男孩,就算有人能接受我和儿子,但心里多少也会有隔阂,与其这样,还不如我自己带儿子过日子,况且,我也不是养不起儿子,我每个月工资8000,平常父母也会帮衬一下,足够我和儿子生活。

我之所以离婚,是嫁给了妈宝男,想起刚认识他那会,我没看出来,婚后才发现他是个妈宝男,可那时候已经晚了,我已怀孕,说离婚这事太不负责。

就这样,我选择谦让和隐忍,希望他能改变,可他呢,不仅没有改变,还不做家务,总拿婆婆的话来数落我,说我不对,好像在他眼里,婆婆的话永远都是对的,我的就是错的,他永远和婆婆站在一起,把我当外人。

02

除此以外,他每个月赚的工资都拿出一半给婆婆,让婆婆帮忙存着,婆婆来到我们家里,一桌子菜,他把荤菜都端到婆婆面前,让婆婆先吃,让我和孩子吃剩的,在我面前表现的特别孝顺。

婆婆还一个劲的夸他多好,说我嫁给他这么“孝顺”的男人,是我的福气。

可我知道,他的孝顺其实就是愚孝,我也在家说过他几次,可他就是不听,说我是没事找事,总而言之,跟他相处,我说再多的话,都没有婆婆一句管用,而家里的大小事,他从不考虑我的看法,只听婆婆的。

后来,我也受够了,就告诉他,你要是什么都听婆婆的话,那咱们就离婚吧,你跟婆婆过,儿子跟我。他听完跟我吵了一架,我们闹分居,分居分到最后就离婚了。

离婚后,他成了前夫,我们再也没有了联系,我带着儿子做单亲妈妈,不想再嫁人了,别人给我介绍对象,我也都拒绝了好几个。

03

闺蜜看我不二婚,说我还年轻,怎么就想不开呢?二婚也有幸福的啊,只要你用心去找,肯定能找到真正爱你的男人。你也别信那些说二婚不好的人,有的人就是喜欢看别人过得不好,小心眼,希望别人都跟TA一样。

我告诉闺蜜,离婚是觉悟,再婚是执迷不悟,其实,我已经累了,再也没有能力去爱别人,也担心二婚遇到比前夫还差劲的男人,比如:出轨男,家暴男这样的。

况且,我现在经济独立,能养得起自己和儿子,为什么还要去给别人的孩子当后妈,照顾别人的饮食起居,看别人的脸色过日子呢?

所以,我不想再二婚了,就算二婚,也要遇到对的人,反观现实,有几个找到对的人了?好多不都是二婚搭伙过日子,在“将就”中一天天老去...

我在这里自足自给,把一些琐碎的情绪写成文字,这里面有你发生过的,和未曾发生的,我们都是孑然一身,开始和结局都是如此孤独,很高兴遇见你。求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