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易烊千玺把她当宝贝,周震南称她为女神,近照曝光令众人成功傻眼

时间:2582-11-15 16:05:44来源:情感女人社

在娱乐圈有这么一个可爱的素人小萌娃,她的人气不输于那些星二代咘咘和多多。她曾被易烊千玺当宝贝,被周震南当成女神,这个小女生就是超级可爱有着大眼睛的哈琳宝宝。看这张照片中的易烊千玺抱着哈琳的样子,真的是萌萌哒。有网友直言道真羡慕哈琳。

看这张周震南抱着哈琳的样子,给人一种小心翼翼的样子,就像是对待稀世珍宝一样。相信各位看过《放开我北鼻》的网友们都知道周震南曾经在综艺节目里夸赞小姑娘长得相当好看,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女神一样。不得不说哈琳的长相确实是相当的不错,让人觉得真的超给力。

现在哈琳已经长大了,成为了一个漂亮有气质的小姑娘。看这张照片中的哈琳,穿着漂亮有古典范儿的裙子,给人的整体感觉相当的不错。有网友直言道这样子的哈琳真的是让人心动,真不愧是一个从小美到大的小姑娘,给人的整体感觉相当的不错,真讨人喜欢呢!

看这张哈琳穿着粉色公主裙的模样,很多网友都表示这样子的小姑娘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淑女文静。很多哈琳的忠实粉丝都表示不敢认,这样子的哈琳让人觉得相当的不错,没想到当初小魔女一般的哈琳也有这般安静的时候,真的很不错呢!有网友直言道易烊千玺把她当宝贝,周震南称她为女神,近照曝光令众人成功傻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