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日历】冬季婴幼儿烫伤事件高发,如何让宝宝远离烫伤?

时间:5366-11-15 16:05:43来源:新浪育儿

【冬季婴幼儿烫伤事件高发,

如何让宝宝远离烫伤?】

!你正在抽烟、喝热的饮品或者在炉子旁边做饭的时候,不要抱着孩子。

!你必须处理一些热的液体或者食物的时候,先将孩子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

!不要将盛放热的液体或者食物的容器放在桌子的边上,不要让孩子在热炉灶、加热器或火!炉边爬来爬去,不能在锅中烧着饭菜而离开无人看管。

!家中的小电器、小物件,如吹风机、电暖气等用完要及时关闭,待冷却后再让宝宝进屋。

!火柴和打火机一定要收拾好,不让孩子找到。

孩子若被烫伤,要及时将孩子脱离热源。如果没有穿着衣物,直接用流动的冷水(15℃~ 20℃)冲洗被烫伤的部位,水流不要太大,以免将烫伤破损的皮肤组织冲掉。或者可以将受伤部位浸泡在凉水中。记住千万不要冰敷,以免发生冻伤。

——《张思莱科学育儿全典》

新浪育儿的微店全新开张

https://weidian.com/?userid=1789366432

进入浪小花的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