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主掀开布垫看猫咪藏了什么“宝贝”,它一爪按住,猫:不让你看

时间:6565-11-15 16:05:40来源:鸿儒谈史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养宠物,猫咪是最常见的。

不止它自己会“藏”,它还会把它看中的小玩意、吃的,都找个秘密的地方藏起来。

网友小芳分享了她养的猫咪的事。

一天,她给猫咪整理猫窝,洗洗晒晒,真是不整理不知道啊,它在猫窝里面藏了好多东西,而且是藏在猫窝的夹层里面!

有面包捆条,玩具鼠,吃到一半的东西,油笔,还有她莫名失踪的好几条唇膏……

终于“破案”了,刚轻按着它的头有模有样地训了它两句,“不要什么都拿”,它立刻挣脱跑一边躲了起来。

想着它应该能听懂她的话吧……怎么会呢,过几天,她又看到它在玩剥橙棒,就“要”了过来放在柜子上,用剥橙棒时发现又没了,找到它的猫窝里发现.,它正抱着这玩艺睡着呢,再仔细一看,已经被啃得不能用了!

她想哭啊……

网友娜娜也养了一只会“藏宝贝”的猫咪。

她养的猫咪,已经有了2年的猫龄了,看着举止动作充满灵气,性情高贵,就像是贵族的公主。

可是它干的事却不是“公主”干的。

一天早上,她发现梳妆盒里没有了化妆刷和海绵……怀疑猫咪,它跟“没事猫”似的,“别问我,我也不知道。”过两天,看见被它玩得完全没法用了……

像各种美妆蛋、皮筋什么的小东西,也经常“失踪”,死活找不到,终于在她搬家的时候发现,猫咪把她丢的东西还有乱七杂八的都藏在沙发里面!

这沙发里面简直就像是个“百宝箱”啊!

到新家,一天,娜娜上街回来,发现猫咪不时去这布垫上“倒腾”什么。

一会儿它把布垫掀起来,又盖上。

“不会是又藏什么‘宝贝’了吧。”

它刚离开,娜娜到跟前就去掀,猫咪的警觉性和反应速度真是没得说,她刚掀起,它就跑过来一爪给她按上,她再掀,它又去按……

猫咪好像说:就不让你看,就不让你看……

别说棉签棒还真是它的“宝贝”,娜娜把棉签棒放在了一个纸盒里,还是被它发现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