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3年过去了,还记得《宝贝计划》里的“李家成”吗?

时间:2020-11-14 16:17:11来源:老王娱乐吐槽

喜欢看成龙电影的朋友们,对他的电影都如数家珍。不得不说,成龙的电影确实看得人热血沸腾。他能有今天的成就,也真的是靠着自己的血和汗一步一步走上来的。而下面就要问大家一个问题啦,你是通过哪一部电影,开始关注成龙的呢?相信答案会有很多。下面,要谈到的是个人特别喜欢的一部电影《宝贝计划》。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一对小偷在偷到了一个小孩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而又感人的故事。本是冲着两位大咖去的,结果被影片中的小宝贝给萌翻了,长得是巨可爱。当时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小宝贝才几个月大,他的名字叫马修,出生在澳大利亚,中文名字叫蔡志强。

他的母亲是哥伦比亚人,常年居住在澳大利亚。在马修是3个月大的时候,《宝贝计划》的工作人员偶遇了被妈妈带着乘坐地铁马修,然后受邀参加面试。然后从1000名的宝宝中脱颖而出,出演了这部电影。当时这个小宝贝可是整个剧组的团宠。就连成龙大哥也要听小宝贝的。成龙说,“我和狮子老虎都拍过电影,如果不配合还可以教训它们,可是面对这个小家伙也只能一切听他的。”据说因为马修太小,动作和表情都不受控制,所以当时只能派一个工作人员24小时待命去拍摄宝贝的表情。

《宝贝计划》一共拍了5个月,一起经历过逃亡、爬越过山车、冰窟甚至“死亡”后,马修和成龙已成为“忘年之交”。成龙当时还说与马修有着心有灵犀的感觉,吃饭休息时都愿意陪着他一起玩耍。当时的马修连牙齿都还没长,却已经入围了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一举打破所有最年轻的纪录。

如今13年已经过去,他也变成了一个颜值更高的小帅哥。从近照中可以看到,他仍然保持着混血儿的面部特征,拥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和高挺的鼻梁,尤其是他的嘴巴,既有点像中国人的形状,又有点接近外国人的感觉。虽然年龄不大,但已然有一种半成熟状态了。想必等他真正成人之后,一定会成为一个让少女倾倒的绅士吧。

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蔡志强也已经15岁了,如今看到他现在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曾经那个圆脸大眼睛的可爱小宝宝,如今已经长成了一位漂亮的少年。这样的颜值放在普通人当中可以说是相当突出!或许他真的很适合娱乐圈,很多人都希望今后能再次看到他出现在大荧幕上。如今的马修依然年龄还小,目前还处于学习的阶段,等他彻底长大如果正式加入娱乐圈,想必应该会很欢迎吧。让我们期待他早日长大,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