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挖出两个疑似雷峰塔的宝贝,有人出价万元购买,男子却拒绝啦

时间:2020-11-14 12:16:20来源:老球迷说女排

男子挖出两个疑似雷峰塔的宝贝,有人出价万元购买,男子却拒绝啦!

一农村小伙偶在自家菜地里种菜的时候,无意中挖出两个瓷器,这两个瓷器长得一模一样,保存得十分完好,没有破损,外表看上去像雷峰塔的姿态,层层叠叠的,上面还有一个塔尖,男人觉得很有可能是古董,便带回家了。

带回家之后,当天就有很多乡民前来观看,甚至有人原因花上万元从男人手里买下它。但男人终究仍是拒绝了这个请求,他计划把这两个玩意儿带去专家那里先鉴定,如果鉴定出价值很高,他再把它们拍卖了。

您的阅读、点赞、转发、收藏是对笔者最大的支持和鼓励,非常感谢,如果对文章观点有不同的看法,您可以在文章下方评论,我们大家一起讨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一样的看法,喜欢笔者的文章,多多支持,谢谢大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