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她演《闯关东》成名,就爱演妈妈,32岁时演42岁赵文瑄的妈,厉害

时间:2020-11-13 16:16:58来源:科学家庭育儿

影视圈中的女演员,表演的黄金年龄非常短暂,最终大多数都能逃出当妈妈、婆婆的角色。而有些演员在青年时候就占位了,像靠《闯关东》出名的萨日娜。

萨日娜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员,她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却没急着演戏,到了九十年代中期才踏上了影视圈。

在她的作品中,她塑造的角色远比她实际年龄跨度大,在二十多岁时就开始演妈妈了。按大多数女演员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黄金时段,一旦演了妈妈后,很可能戏路就变窄了。

或许是另辟蹊径,她早早就占了妈妈这个位子。在《闯关东》中,她也就40岁左右,饰演她儿女的朱亚文、刘向京等人也就比她小几岁。但靠精湛的演技,和化妆技术,她演出了为人母的精髓,四十岁演六七十岁毫无违和感。

《闯关东》还不是她最绝的戏,她在《钱王》中与赵文瑄合作,她饰演赵文瑄的母亲。当时,她才32岁,而赵文瑄已经42岁了。就这样,赵文瑄在剧中还得还娘。

如今萨日娜也人到五十多了,给她选的角色也不多,除了妈妈、就是婆婆。她这条路上已经二十多年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