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被自己的妈妈在头部插入多根银针,真相令人又气又恨

时间:2020-11-13 10:16:45来源:小狗爱馋不腻

婴儿被自己的妈妈在头部插入多根银针,真相令人又气又恨

印度一个村庄有一个中年妇女,因为婴儿一直咳嗽,所以无奈之下找到村子里面的大师,大师在这个村庄地位非常高,一般没多少敢违背他的愿意,大师看后说婴儿是因为中邪了,需要将银针插入头部。

就这样迷信的妇女就毫不犹豫的将这些银针插入到自己孩子的头部,没一会儿的功夫孩子就开始变的呼吸缓慢并且哭的快没有了声音,女子就将其抱回家中,家人看到这一幕被吓坏。

随后就赶紧送去了附近的医疗所,还在医生抢救后活了下来,医生说为什么会用这么愚蠢的方法治疗孩子呢,根本就是无稽之谈。

大家觉得这个孩子的妈妈愚蠢吗?

(图片来源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