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何超盈晒女儿近照聊育儿经,一岁辛阡觅发量惊人,曝光侄子没头发

时间:2020-11-12 16:16:24来源:树娃shuwa

何鸿燊四房长女何超盈自2019年8月生下了女儿辛阡觅后,一直都是深居简出,秉持低调的作风、态度,当然身为何鸿燊的千金,且过去这一年来何家也经历了不少的大事情,包括何鸿燊的首个长孙出生,何鸿燊离世,以及何鸿燊的葬礼举办等等,这也令何超盈有着不小的曝光率以及关注度。好在所有的事情都暂时尘埃落定了,包括何超盈在内的所有何家成员都回归到了正常的生活轨道中,而何超盈除了重拾自己的工作之外,如今她生活的重心就是照顾女儿,一不小心她就成为了育儿专家,开口闭口都是说不完的妈妈经,日前她就空降个人粉丝群,公开女儿的近照,分享妈妈经,还大方公开了侄子,即是何猷君的儿子的近况。

不为人母就不知道做母亲的不容易,当然也享受不到做母亲的乐趣,这才是最关键的。从前的何超盈与其他富二代、名媛没有区别,享受生活,释放自我,有叛逆、任性的时候,甚至一度令四太感到头疼,不过一个转身,2019年何超盈经历了从人妻又到人母的转变之后,整个人的心态、思想都变得成熟了很多,这就是四太当时在奚梦瑶生了儿子之后,对媒体所说的没有经历就不知道长大,没有做母亲就不知道为人母的不容易。

显然何超盈是深深感受到四太所说的这些,重点是她非常享受照顾女儿的乐趣,这也是何超盈可以为了女儿暂缓工作、事业,可以不晒个人近照,却不能不分享妈妈经的原因——如今何超盈在社交平台上更乐于分享的是妈妈经,俨然已经成为了育儿专家。

何超盈虽然很乐意分享作为妈妈的感受、生活、经验,却对女儿的保护尤为小心翼翼,基本上很少看到她会主动公开女儿的近照。偶尔的分享都会为女儿做很全面的保护工作,不是只露侧脸,就是将五官遮挡,最大方的时候也要把孩子的眼睛给遮挡,所以能够看到辛阡觅的真容不容易。所以难得看到何超盈女儿的近照,大家的焦点从来都不是在她的长相上,因为根本看不到五官,反而会落在她女儿的头发上。

日前,何超盈罕有空降个人粉丝群,与粉丝分享个人生活近况,还不忘将女儿的近照公开。从何超盈公开的女儿近照来看,应该是在万圣节特别为女儿拍摄的,照片中的辛阡觅穿了美美的公主裙,因为眼睛被遮挡住了,所以也不知道她是什么表情,而照片中抢镜的则是辛阡觅一头浓密、乌黑的头发,要知道辛阡觅才一岁多,这发量令人叹为观止。

事实上,辛阡觅从一出生开始,她的发量就一直是焦点所在,何超盈在生下女儿后,曾经很大方地公开过女儿的照片,一出生的辛阡觅就已经有很惊人的发量,俨然是要比其他小孩的发量更多,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孩子的长大,辛阡觅的头发有增无减,来到今天,已经是满头乌黑、浓密、厚实的头发,依然要比同龄人更甚之。不需要与其他人比较,就与比辛阡觅晚出生几个月的何猷君的儿子何广燊来比较。2019年赌王生日的时候,两个娃曾经为赌王贺寿,发量的差别就已经显而易见,如今这样的情况也并没有太大的改善。

何超盈在群内大方分享了个人近况,女儿近照,粉丝显然不满足,甚至还有提出要求想要看何广燊的近照,何超盈当然不可能私自公开侄子近照,但是她有留言表示侄子与从前差不多,长高了不少,重点的一句是“还是没有头发”,也就是说这个情况与一年前为赌王贺寿时的状况相若,头顶发量稀疏,两侧有少量头发。而何超盈此番公开侄子的近况也并非言过其实,事实上,何广燊的父亲何猷君早前在节目中也无奈表示儿子的头发少得可怜,更直称是小秃头。不过这也没有什么可担心,每个孩子的成长情况都有所不同,头发长出来也不过是时间长短的问题。

回头来看今天的何超盈,或许她牺牲了很多,包括个人的事业、生活、甚至颜值、身材,但是对她来说一切都是值得的。看到她如今那么开心地分享妈妈经,那么享受做母亲,带孩子的乐趣,就知道她愿意牺牲一切给女儿,这一点都不夸张。在辛阡觅出生不久,何超盈就公开表示自己的一切都将会留给女儿,其中就包括她持有的十多亿的资产,当时所有人都以为她是一时兴起说起的,而今天来看她为女儿所做的这一切,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作为母亲,何超盈令人敬佩。

PS:图片均来自互联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