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佟大为妻女近照,12岁佟含月亭亭玉立,身材高挑已超妈妈关悦

时间:7048-11-03 16:04:37来源:影视新咖

成长有时就在一瞬间,记得有人说过:"成长是个十分复杂的内容,有时,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有时,它却是一瞬间就能完成的事情。"

11月3日,有媒体拍到关悦带大女儿逛街的视频,透过镜头可以清晰的看到,关悦的大女儿佟含月已经有了“大人风范”,一双大长腿更是格外亮眼。

“杨家有女初长成,养在深闺人未识”,这曾是白居易对杨玉环美貌的描述,兜兜转转几千年,没想到这番话语也可以用在关悦女儿佟含月的身上。

如今刚刚12岁的佟含月亭亭玉立,身材高挑已超妈妈关悦。作为星二代,佟含月完全可以被称之为颜值担当,尽管媒体拍到的照片有些许模糊,但依旧盖不住她的漂亮。

虽说只是媒体镜头下几张简单的照片,但自信往往都藏在细节里,歌德说:无论是国王还是农夫,家庭和睦是最幸福的。关悦与佟大为把家庭经营成了儿女的保护伞,用美好的婚姻引导孩子们,给足了他们安全感,让他们有自信坦然生活。

家庭是宁静的港湾,春风和煦,波澜不惊。在这里能够体会到父母的疼爱,也能够更好地生活。佟大为与关悦皆是演员,但他们从未放弃过对子女的教育与陪伴。

翻看佟大为与关悦的社交账号,经常能看到一家五口外出踏青的照片,孩子们欢声笑语,父母把爱情谱成画卷,这大概就是生活最幸福的模样吧。

都说对子女最好的教育,就是用父母的疼爱感化他们。毫无疑问,佟大为和关悦,把爱情经营成了神话,把婚姻演绎成了童话,同时也给足了孩子关心与呵护,让他们能够快乐成长。

老人常说: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爱情和婚姻,从来都不是相同的事情,能够因为爱情走向婚姻,这才是对生活最好的承诺。

佟大为与关悦的爱情,没有惊天动人,也没有海枯石烂,却也在平平淡淡中,得到了满足。佟大为曾经在采访时说过这样一番话:可能我的青春有朝一日会离我而去,但关老师会永远陪在我身边。

这份坦然和笃定,就是佟大为对爱情的宣言,对他来说关悦不止是他的妻子,更是他的青春和对于梦想的坚持,是他孩子的母亲,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想要做到功成名就实在太难了,不仅需要演技的实力,更需要机遇的敲门。佟大为能够有今天的成绩,依靠的不仅是努力,还有机遇。

只是在小有名气之前,佟大为也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北漂,在租住的小房间规划着自己的未来,2001年刚刚大学毕业的佟大为在北京电影学院偶遇了还在上课的关悦,一眼万年的浪漫,就这样上演了。

为了能够得到关悦的注意,佟大为坚持不懈的展开追求,只是关悦并不是一个随随便便的女孩,比起和佟大为做恋人,那时的关悦更倾向于和他做朋友。

后来佟大为接下了《玉观音》的拍摄,可伴随着2003年全国各地统一号角的吹响,这部作品也被无限期推迟上映,事业上突如其来的打击,也让佟大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看不到属于自己的未来。

佚名说:对过去恋恋不舍的人,成就不了未来。这个世界上唯一不会变的,就是这个世界随时都在变。你必须相信时间的力量,所以,请尽快从过去中走出来,释怀过去,总结过去。

那段时间佟大为很是迷茫,但关悦一直陪在他身旁。大概最好的爱情就是互相陪伴、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鼓励。关悦陪佟大为走过了从无到有的道路,陪他从男孩到成长为男人。

事实上抛开爱情的美好,关悦和佟大为之间也曾有过矛盾,也曾分开过。但因为热爱,因为离不开,两人最后还是相伴携手步入了婚姻。

把自己的后半生交给对方,这大概就是关悦和佟大为对彼此最好的承诺。如今两人儿女双全,从二人世界到五口之家,相恋相伴二十年,佟大为和关悦的爱情,真的令人羡慕。

周国平说:“要使婚姻长久,总的原则是亲密而有距离,开放而有节制,最好的状态是双方都以信任之心不限制对方的自由,同时又都以珍惜之心不滥用自己的自由”,而这也正是关悦和佟大为的爱情秘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