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志祥组织朋友陪妈妈练球,每个人都送了超大红包当奖励

时间:2020-11-02 18:16:13来源:建工技术分享

罗志祥一直是圈里公认的大孝子,如今哪怕自己的事业与前途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对于罗妈妈来讲也许是一件幸福的事情,那就是儿子陪伴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多了。

罗志祥组织小区朋友陪妈妈练球,每个人都送了超大红包当奖励!

11月2日罗志祥不仅仅分享了自己打球的场景,而且第二次晒出了自己陪妈妈一起参加小区乒乓球赛的情况。

罗志祥晒自己和妈妈还有小区朋友们一起比赛打乒乓球的场景,然后还主动与大家一起合影。很明显罗志祥陪着妈妈一起站在了合影的C位,妈妈也是双手比Y一脸的开心。

另外罗志祥配文:第二次的比赛已经圆满结束了,人人都有奖,超开心!

其实这是罗志祥带领着小区的新老朋友们一起陪妈妈练球的场景,罗妈妈喜欢打乒乓球,所以作为儿子的罗志祥主动陪妈妈练球,还特意花钱请了朋友们一起陪罗妈妈练球。

他告诉大家人人都有奖,从照片中来看,的确很多人都收到了罗志祥的超大红包奖励,每一个红包至少超过了好几千元吧。

上一次罗志祥同样也是陪着妈妈一起练球,然后还与大家在同一个地方比赛打球。作为儿子的罗志祥也在场,他主动陪在妈妈身边一起打球,真的超级孝顺。

不少的网友表示如果罗志祥没有发生海王的事情,他真的是一个适合结婚的对象,有钱又帅气,还特别有孝心。

为了让妈妈开心,为了让妈妈拥有一个好心情,罗志祥组织小区朋友们一起陪妈妈练球,光这一份孝心就已经很不错了,站在做儿子这一个角度来说,罗志祥是超级合格的存在。

虽然有网友吐槽罗志祥是有钱,可以花钱请人陪妈妈练球,但他的这一种孝心还是不假的,虽然舆论众多,但没有人会怀疑罗志祥对妈妈不好,他是圈里公认的好儿子。

当然罗妈妈也是对儿子百般的照顾,上一次罗志祥经历了分手风波事件之后,台媒还形容罗妈妈超级护儿子,暗示分手这一件事情不能全怪儿子罗志祥,前女友周扬青也有重要责任,没有必要为了一个分手事件而毁了儿子的前途与事业。

通过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这一件事情,大家对罗志祥的印象也慢慢地变好了,甚至已经有综艺媒体期待着罗志祥复出。

但从罗志祥的状态来看暂时没有复出的计划,他到底何时回归到舞台并没有确定的消息。如今他陪在妈妈的身边也挺好,生活也过得不错,没有以前那么大的压力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