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生下小狗崽直接甩手不管,猫咪无奈之下只好当起了奶爸

时间:2020-11-01 20:16:47来源:脐橙时尚搭配

主人家里养了一只猫咪和一只狗狗,两个小家伙关系特别好,平时经常一起吃饭,一起玩耍,相处的非常的和睦。而最近主人家里发生了一件喜事,家里狗狗生了许多的小狗崽。

可是主人发现家里的狗狗很少带小狗崽玩耍,基本是喂完奶直接不管小狗崽,自己跑到一旁休息,任小狗崽们乱折腾,直接做个甩手掌柜。

狗狗这甩手掌柜做的非常的到位,可是苦了我们的猫咪,每天除了喂奶时候不用管,基本其余时间都是在照顾这些小狗崽,可把猫咪累坏了。

小狗崽们也非常喜欢这只猫叔叔,几乎天天粘着猫叔叔,平时也不闹不吵,只是安静的躺在猫叔叔的怀里睡觉,整个画面非常的和谐。可是我们猫叔叔内心是崩溃的,“又不是我生的,干嘛要我照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