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于谦教育儿子套路多!教育儿子的方式和郭德纲完全相反!

时间:2020-11-01 18:16:08来源:雄仔做美食

于谦,和郭德纲是老搭档了,也是德云社的两根顶梁柱。虽然在台上于谦是负责捧哏的那个,但是台下的于谦和郭德纲可以说是基本相反。

之前在采访中于谦就说自己平时从来不会去找郭德纲出去约饭等等,因为他就好端杯茶在书房中呆着,叫也不会出来,平时上他家也就是谈工作。但是于谦呢,是很爱玩的,爱好是非常多的,比如养动物,玩摇滚等等,还是中国摇滚协会副会长。

两人的很大不同之处还有一个就是教育孩子的方式也是截然不同的,在最近的一档综艺中,于谦和吴京夫妇就谈到了关于孩子教育的问题。于谦和妻子白慧明的儿子叫于思洋,出生于06年。聪明伶俐,半岁的时候,于思洋随几位师兄拜师郭德纲,大伙戏称他为“郭小宝”是现在德云社最小的弟子了。同时呢也认了郭德纲当了义父。

说道对儿子的教育,于谦说自己一直套路儿子。比如从小就和他说:“你这个做的很好,将来一定送你去上幼儿园。”让孩子以为只有做的好的小朋友才可以上幼儿园。所以当初上幼儿园的时候只有他是高高兴兴的,其他小朋友都是在号啕大哭。过了半年才反应过来。只能说孩子走过最长的路,就是父母的套路了。

但是郭德纲就是完全相反了,采用的是打压式教育。郭麒麟一旦和郭德纲在一起都会变得格外的收敛客气,也很早就搬出去独立了。

对此郭德纲也说这样的教育只适合他家这个特殊的环境,让大家不要轻易模仿。你是更支持哪种教育方法呢?欢迎在评论中一起讨论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