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麒麟长相到底随谁?看到她和亲妈同框照后:果然儿子还是随妈妈

时间:2020-10-28 16:16:27来源:育儿宝典说

提到相声界,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应该是「德云社」中的那些演员们吧。我们都知道,「郭德纲」是「德云社」的老大,在相声界也是一位举足轻重的位置。

其中,除了「岳云鹏」,「孙越」,「孟鹤堂」等人受人喜爱之外,「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更是受欢迎。

「郭麒麟」之前很胖,胖的时候和「郭德纲」有些像,不过长大以后的「郭麒麟」成功瘦身,人也越来越帅气了。

「郭麒麟」的性格也非常好,是一位将生活中大事,小事都看得十分通透的人,他也不会利用爸爸「郭德纲」的人气去炒作。

众所周知,「郭麒麟」是「郭德纲」和前妻「胡中惠」所生的孩子,「郭德纲」和「胡中惠」在一起时,他还不是相声大师,名气也没有这么大。

因此当年「郭德纲」忙于工作,和爱人「胡中惠」的感情却越来越不好了,最后俩人只能和平离婚了。

「胡中惠」也是一位非常厉害的女人,离婚以后出国开展事业,通过努力有了自己的公司,据说现在「胡中惠」的身价可以达到21亿元左右。

之前,「郭麒麟」和亲妈「胡中惠」相聚的照片在网上曝光了,俩人的感情非常好,「郭麒麟」和妈妈也没有生疏。

另外我们可以看到,「郭麒麟」和妈妈「胡中惠」长得非常像,嘴巴鼻子眼睛都有很大的相似之处。

小时候都一位「郭麒麟」长得像爸爸,长大后看到「郭麒麟」和亲妈的同框照片才发现,原来郭麒麟的颜值是随了妈妈「胡中惠」。

这正是印证了我们常说的那句话:女儿长得像爸爸,儿子长得像妈妈。由此可见「郭麒麟」的长相的确是像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