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长影“声音大咖”齐聚《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

时间:2020-10-27 18:16:18来源:潇湘晨报

由长影译制片厂译配的日本动漫电影《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即将于10月30日上映,该片囊括了长影译制片厂诸多“声音大咖”,让观众一饱“耳”福。

《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由杨波担任译制导演,由王晓巍和李宏媛担任制片,配音阵容包括高晗牟珈论、荣雨奇、赵鑫、杨鸣、崔晓东、苗楠等,更有王晓巍、孟令军、纪艳芳、郭金非、王利军、郑凯誉、赵一楠、刘川等倾情加盟。

地域《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不仅是为了纪念《数码宝贝》动画开播20周年的情怀之作,同时也是初代主角们“最后的故事”。该片邀请到了打造初代《数码宝贝》的团队亲自操刀制作,这部陪伴无数人走过童年的动画片,在这部剧场版中迎来“完结篇”,届时观众将跟着电影一同回到1999年的夏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来源:中国吉林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