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味的南瓜奶酪饼,甜香软糯,营养好吃,孩子喜欢的育儿美食

时间:2020-10-27 08:17:08来源:机车兽

“大家好,这里是杨爸的育儿经,主题介绍简单的育儿辅食和育儿知识,只为分享对孩子更好的。——本款美食适合15个月以上宝宝食用。”

南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应该是最常见的蔬菜之一。

而且对于平常看到的南瓜美味中,我们对于南瓜粥,南瓜饼,南瓜浓汤等等美食都应该非常熟悉。

当然啦,对于这些美食来说,对于一个刚接触主食的孩子来说,上述的美味着实非常的适合。

而对于笔者今天分享的这款南瓜奶酪饼,应该也算是南瓜饼中甜香软糯的存在。

虽然和常态的南瓜饼不同,它之中包含了奶酪夹心。

但对于主体的口感来说,依旧散发着南瓜的清香,并且还附带奶酪的拉丝口感哦。

如果您对这款美食也非常感兴趣的话,不妨来看看它是如何烹饪的吧,还望喜欢。

【美食名称】:南瓜奶酪饼。

【准备原料】:南瓜180克,低筋面粉80克,鸡蛋2个,一个鸡蛋的鸡蛋黄,黑芝麻10克,奶酪三片,白砂糖6克,核桃油2ml。

第一步:首先我们把南瓜去皮去籽,然后放入蒸煮打磨一体机中(就和豆浆机差不多的功能),处理成南瓜泥,倒入碗中备用。

第二步:把准备好的白砂糖和核桃油倒入南瓜泥中,用筷子不停搅拌30秒。

第三步:而后把准备好的低筋面粉分次少量的加入碗中,搅拌成微微粘稠的面团。

第四步:随后我们先把奶酪片切成2㎝×2㎝的小块儿,然后洗干净双手或者戴上一次性手套,抓出一小块南瓜面团,搓圆按扁之后,包裹住准备好的奶酪片(一片两片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即可),收口捏紧,搓圆按扁。

第五步:随后准备一个平底烤盘,在底部铺上一层油纸,把处理好的南瓜饼放入其中,刷上一层蛋黄液,撒上少许的芝麻点缀;而后放入烤箱中层,160°上下火烤20分钟就可以出炉品尝了。

相对于这款甜香软糯的南瓜奶酪饼,相信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吃过吧。笔者相信当您把这款美食拿给孩子吃的时候,他一定会非常开心哦。如果您对这款美食也非常喜欢的话,不妨自己在家动手尝试一下吧。

那么今天的育儿美食就分享到这里,如果你还想了解关于育儿的更多美食和知识,不妨多多关注我吧!如果您对文中的介绍还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私聊笔者,我会为你非常详细的解惑答疑,明天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