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被曝婚变后新剧惹关注,林心如演80年代妈妈桑造型复古,霍建华客串

时间:2020-10-26 16:16:35来源:看官娱乐人

林心如和霍建华这对明星夫妻很不容易,从大婚当天就被造谣女方逼婚,关于两人离婚的消息就没有间断过。最近台媒报道林心如和霍建华夫妇当街吵架,随后霍建华离开,林心如落寞流泪淋雨。林心如否认吵架,称只是在讨论事情,自己也没有哭,所谓落寞淋雨只是等老公开车过来。台媒的编故事风格都透露浓浓的琼瑶风,把自己当编剧了。

今天林心如又被爆料删除和霍建华秀恩爱的合照,怀疑两人婚变。事实是林心如设置了照片仅自己可见。捕风捉影的绯闻不但没有影响到两人,还让林心如最近开机的新剧《华灯初上》猛刷一波存在感,林心如不亏!

林心如是《华灯初上》的制作人兼女主,据说筹备了四年才开机。林心如将开机地点选在自己目前正就读的世新大学,还透露以后可能会有影视动画方面的合作。林心如在这所学校读研究生,专业是高阶行销管理。从现场开机图来看,这部剧的主演都是大家眼熟的。林心如站C位,杨谨华和郭雪芙、刘品言在列,都是这几年有些热度的女艺人,以及贾静雯的老公修杰楷,与任家萱录过《女儿们的恋爱》的张轩睿也在其中。早前有媒体放消息称霍建华会客串。林心如大方分享,说剧中会有很多大家意想不到的大咖。

根据林心如的介绍,《华灯初上》是一部女性群像剧,她和杨谨华饰演日式酒店的妈妈桑,与小姐们同甘共苦经历了一系列变迁。故事发生在80年代,林心如作为制作人,在演员服装和布景方面斥巨资,她认为这部分投入是必须的,因为需要那样的配置让人相信,否则少一点都会让观众感觉莫名其妙。在这一点上,林心如无疑是专业的,《华灯初上》并不是她独立制作的第一部剧,此前的收视成绩都很好。对于《华灯初上》,林心如有更大的自信,希望可以用这部作品拿到金钟奖。

从目前曝光的剧照和拍摄路透来看,《华灯初上》的服化道都非常走心,演员造型复古,灯光场景也有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陈旧感和故事感,蛮让人期待的。

这部剧对作为演员的林心如也是一个转折,前几年林心如一直有作品 产出,但饰演的角色大都经历从少女到女王的成长蜕变,林心如也因此总被说装嫩。40+的林心如这次选了和自己年龄相符的角色,也给你改价考验演技,演好了她在演艺圈的地位也会升几级,戏路会更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