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种“遗传”叫陈意涵儿子,跟爹长得很像,错过了妈妈的优点

时间:2020-10-25 18:16:26来源:箫吹明月

结婚生子是很多人会在人生中经历过的一个阶段,对于父母而言,最大的愿望就是看着自己的孩子成家立业,而作为年轻男女,自然也希望自己可以能找到一个好的归宿,然后彼此相伴终生,但是想要找到一个全心全意爱自己,自己也喜欢的人是比较困难的,有的人到老一直寻找,不过也有一些人比较幸运,他们遇到了一生挚爱,两个人成功步入婚姻殿堂,过上幸福美满的日子。

结婚是件大喜事,对娱乐圈而言,很多明星的婚事也会成为头版头条,就拿去年林志玲结婚的消息来说,大部分人都不敢相信,毕竟在之前媒体都没有曝光过,但是在接受了这个信息之后,很多人还是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而除了林志玲,娱乐圈中另一位女神,她结婚的消息也是刷爆网络,她就是女演员陈意涵。说到陈意涵,很多人一开始想到的就是她那甜甜的笑容,陈意涵确实是一个让人看到心情就会变好的女生,她的笑容非常的有治愈系。

用氧气来形容她也不为过,陈意涵是一位很多男生都喜欢的女明星,除了性格开朗之外,对健身方面也非常的热爱,所以就算三十多岁了,整个人的状态还有皮肤,看起来就像一个20出头的小姑娘。而陈意涵本人也在2018年,突然被曝出结婚的消息。陈意涵的丈夫叫许富翔,是一名导演,很多人都会以为,陈意涵会嫁给丹红的男星,没想到选择嫁给了一位普通的导演。

在得知陈意涵结婚后,很多网友也在开始挖掘男方的消息,有人说男方没有什么名气,跟陈意涵一点都不般配,其实帮不帮配这种问题,不能用外在或者是用身份去衡量,如果是相爱的两个人,那么其他的东西就不是那么重要,在综艺节目当中我们可以看得出许富翔对陈意涵的包容和疼爱,这大概也是陈意涵选择许富翔的最大原因。

两人结婚非常的恩爱,不久还诞下了爱情的结晶,对于陈意涵的宝宝,很多网友也非常的期待,但是在看到孩子容貌的时候,有一些人就忍不住感慨了,我们都知道陈意涵长得非常漂亮,小脸大眼睛和挺翘的鼻子,妥妥的东方美人形象,相比之下许富翔的容貌就没有那么帅气了,有一些网友还评论说,许富翔的长相有一些“含蓄”!

所以看到宝宝更像爸爸,网友们连连感慨,这真是错过了妈妈的优点,跟父亲复制粘贴!虽然陈意涵老公的颜值不是大家所欣赏的,但从许富翔对陈意涵的表现来看,确实是一个可以值得托付终身的好男人!许富翔本人也非常的有才华,只是过于低调。

陈意涵给他们的宝宝起名小初,不过这只是小名,虽然有的人觉得宝宝太像爸爸,但是有一些网友说,现在宝宝年纪还小,我们还看不出以后的模样,说不定再长大一点,就会逆袭呢?其实对于父母而言,他们并不会介意孩子的容貌,当父母的只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健康康和快乐成长。在此我们也希望,小初能在爱和欢乐当中长大!对于女神陈意涵,你们觉得她嫁对了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