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二哈和奶奶相依为伴,被奶奶宠成个宝贝,同伴看了都得羡慕

时间:2020-10-26 08:16:06来源:品牌100分淙淙

都提倡人类与自然要和谐共处,现在与动物也要和谐共处。狗狗作为人们新世纪的宠物,占据着重要的地位。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也都喜欢养狗,狗狗不仅是人类忠诚的伙伴,还是主人的暖心宝,人类和狗狗们的感情也是越来越深厚。这位奶奶和狗狗相互陪伴的故事,也是羡煞了很多人呢。

奶奶的子女长期不在家,于是便给奶奶买了一只哈士奇。原以为奶奶不喜欢狗狗,没想到竟然和狗狗的感情越来越深厚了。没事奶奶就喜欢摸摸狗狗的头,和狗狗一起晒太阳,还经常和狗狗一起吃饭。

当然哈士奇也是很喜欢奶奶的,没事就喜欢趴在奶奶的身上,偶尔还跟奶奶买个萌。

奶奶也是很宠爱二哈,和二哈一起坐着吹吹风,还给二哈喝饮料,这宠爱也是没谁了,网友直呼太羡慕二哈这过的小日子了,还有一个那么宠爱它的主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