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库兹马疑似要当父亲了?女友晒两人合照并配文:爸爸和妈妈

时间:2020-10-25 18:17:22来源:浪花飞鱼婷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冯,欢迎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5日,湖人球员凯尔-库兹马的超模女友Winnie Harlow更新Ins Story,晒出一组两人的合照。

Winnie Harlow附文道:“爸爸和妈妈。”

不免有网友猜测,库兹马是不是要升级当父亲了,毕竟两个人在一起很长时间了,算日子的话也应该升级当奶爸了。

今年因为疫情的缘故,所有球员都在家隔离了一段时间,也就是这个时候开始库兹马和女友走到了一起,从一开始,并没有多少人看好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毕竟库兹马曾经是个花花公子,温妮并不一定能够降得住库兹马,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人用各种恩爱时刻,让所有质疑者闭嘴。

甚至复赛初期,温妮亲自租了一辆飞机为库兹马庆祝生日,或许是受到了爱情的鼓舞,库兹马那几场比赛的状态火热,甚至还有湖人网友调侃温妮,再来一次。

随着湖人队的晋级,温妮也是第一时间赶到隔离园来陪伴库兹马,虽然说库兹马并没有打出特别出色的表现,但是在温妮心中库兹马就是他的王。

随着比赛结束,湖人队如愿以偿地获得了总冠军,这更加加深了温妮对库兹马的爱,温妮在两人的房间里挂满了庆祝夺冠用的紫色、金色气球,同时墙上贴着巨大的“KUZ”字样气球。等待着库兹马凯旋归来。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几天湖人队的庆功宴上,温妮并没有参加,要知道这样的时刻温妮没有参加是很不正常的,毕竟詹姆斯的老婆都参加了庆祝,如果说温妮怀孕了,这一切解释就都说的过去了。

本赛季季后赛,库兹马场均上场23分钟,得到10分3.1篮板。虽然说库兹马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但是要知道库兹马的薪金只有197万美元,能打出场均10分的数据已经实属难得,特别是在本赛季加持上总冠军的头衔,让库兹马的身价也是暴增。

如果说,下赛季湖人队选择交易库兹马的话,相信还是会有很多球员愿意接手的,就是不知道珍妮阿姨会不会放走库兹马。

好了,今天的话题就到这里,大家对于库兹马接下来的前途有什么自己的看法,欢迎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