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大冒号:机械暴龙兽喜获武装钢化 右臂变X抗体专属武器

时间:2020-10-25 20:16:23来源:新咖看娱

数码宝贝大第21话有关新的武装钢化,一直都是不少观众和粉丝很期待的剧情,本来会以为整出类似电光暴龙兽这样的特殊究极体,但是没想到官方确实有能力和脑洞,这里的武装钢化设定直接是追加了一个装备。

具体的剧情非常简单,就是面对敌人激流兽,不论是机械暴龙兽还是兽人加鲁鲁都不是其对手,在阿武跑去唤醒黄金无法提供天使之力外挂的时候,太一等人只能靠自己的力量来觉醒全新的外挂了,在兽人加鲁鲁被打回加布兽的时候,机械暴龙兽因为受到了太一大门太手撕数码兽的行为而得到了共鸣和感化。

右臂顺利实现了武装钢化,变换除了机械电磁炮武器,这个武器看着颇有当年堕天地狱兽爆裂模式的风格。

这武器输出和伤害效果非常的夸张,基本上一炮下去就把激流兽给秒了,这么来看难怪官方要把大冒号弄到66话,完全体登场这么早,看来是为了后续给这种简单加装备的武装钢化铺路的,究极体估计要等到30-40话左右去了,估计主角团队全员武装钢化又要走一轮。

相关的官方图片立绘也有公开,不过设定没出来,目前官方将加了这个装备配件的机械暴龙兽称之为是机械暴龙兽Altaraus Mode,整体的形象变化不大,就是把有比变成了电磁炮,整体机械化更加明显了一些,这翅膀画得倒是非常的帅气,有天使兽的那种感觉了。

这武器明显就是把蓝机械暴龙兽的武器给弄过来了,而且还是X抗体的蓝机械暴龙兽的武器,这武器是以和以爆风形态击出病毒性能量的瘟疫破坏炮,不过估计机械暴龙兽武装钢化的这个玩意应该不会有这种太过于反派的能力和效果,等一个官方具体设定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