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初帮助140位孕妈妈生孩子,却因此被赶出佛门的和尚,后来如何

时间:2020-10-25 18:17:32来源:巧云雨秋平

前言:和尚是修行者,我国有很多修行者,他们有的是剃度出家,有的是带发修行,而有些人是希望能够成为一名真正的修行者,而有些人是寻求内心的安宁,但无论什么样的原因,他们给人们的感觉就是远离俗世红尘,但是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一位道禄和尚却处在红尘当中,他曾经协助140个孕妇生孩子,自己也领养了22个孤儿,可是人们对他这样的行为,存在争议,想要知道他如今过得怎么样,请接着往下看。

今天要说的主人公道禄和尚是在江苏南通万善寺修行,他每一天都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那些人来到佛寺或求签,或散心,或还愿,而他在修行的过程当中遇见一位怀孕的孕妇,当时道路和尚感到非常的奇怪,因为他看见孕妇的脸色非常不好,甚至表现出非常抑郁和痛苦的表情,他出于善意想要宽慰那位孕妇,跟孕妇一聊天才知道,孕妇的家人希望他去流产。

可是孕妇本人却不想要流产,但是她自己又养不起孩子,她感到非常痛苦,这样的痛苦对于道道禄和尚来说就是一种无助,这个时候的道禄和尚说,他帮助他养孩子,一句话就如孕妇所抓住的援助之手,孕妇信道禄和尚,生下孩子后,道禄和尚便开启了他奶爸之旅。

当时因为道禄和尚收养的孩子只有一个,所以寺院以及社会上的人对道禄和尚并不太关注,随之而来,道禄和尚便在网络上发布了一则消息,就是他希望那些不愿意做他又养不起孩子的女性可以得到他的援助,就这样道禄和尚有时候半夜都要起来去接那些求助的孕妇,帮助他们带下孩子,最后收养孩子,但是道禄和尚有一个条件就是孩子到了18岁,父母必须来认领,否则的话道路和尚也不会帮忙。

对于那些孕妇来说,这一个条件根本不算是一个条件,这是相当于道禄和尚给那些养不起孩子的人养孩子,孩子越来越多,网络上以及社会上的人,对道禄和尚的行为也就渐渐起了非议,这些非议影响到了寺庙的主持,住持知道道禄和尚是在行善事,但是难免也会受到影响,迫于无奈,道禄和尚只好自己离开。

道禄和尚就选择在寺庙的旁边建造了栋房子,这栋房子虽然面积不大,但却是他收养孩子的住所,孩子越来越多,道禄和尚也比较艰难。道禄和尚在网上求助,很多人也会选择帮助,但是还有一些人依然会认为道禄和尚违背伦理道德,面对网上的不同看法,道禄和尚认为自己会一直坚持自己所认为对的事情,他不会因为那些指责非议而选择停下自己帮助别人的脚步。

因为孩子越来越多,他也不断地寻求外界的帮助,即便日子过得清苦,但是他依然不悔。

结束语:人一旦有了自己的信仰,便会不断地去追求自己的信仰,无论外界的压力有多大,无论别人是否认可,他们依然会选择前进,依然会选择相信,因为他们觉得自己的信仰,比自己的名和利,乃至生命还要重要,这是他愿意花一生的时间去践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