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大班宝贝来到社区为老人表演节目

时间:2020-10-26 10:16:21来源:游戏我辉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丰收的十月里,我们迎来了有着浓郁传统气息的节日一一重阳节。""孝亲、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培养孩子们从小懂得感恩,懂得敬老爱老,我园全方位营造一个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适时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的主题活动。

大班宝贝们走出校园来到刘垸村敬献爱心,为爷爷奶奶表演了舞蹈,表达了对爷爷奶奶节日的祝福,并给爷爷奶奶分发小礼物一一桔子,老人们那份喜悦、那份幸福、那份感动,溢于言表。

小中班的宝贝们则通过班级活动并布置家庭作业,给爷爷奶奶唱歌、敬茶、捶背、洗脚、做家务等方式表达对爷爷奶奶的关心和爱护。

主题活动第一篇社区活动篇:爱心伴我行

大班宝贝们乘车去刘垸村敬献爱心,心情美美哒!

到达刘垸村,村里正在热热闹闹地开展庆祝重阳节活动。我园宝贝迫不及待地登台演出了,第一支舞蹈《幸福家家有》

第一次外出献演,宝贝们好兴奋好开心,一点也不觉累,立马开始第二支舞蹈《拔浪鼓》

舞蹈表演完,宝贝们礼貌而大方地表达对爷爷奶奶节日的祝福。

开始给爷爷奶奶发礼物啦!爷爷奶奶接过宝贝们献上的礼物,脸上露出开心而幸福的笑容!

活动要结束了,我们宝贝依依不舍地和爷爷奶奶说再见。

主题活动第二篇感恩篇:感恩永在我心

各班级重阳节主题活动,教育我们宝贝尊老爱老,并布置家庭作业,为爷爷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宝贝们开心地体验爷爷奶奶们的劳动,磨豆腐。

宝贝们学习帮助爷爷奶奶做家务啦!

中华文明史,悠悠五千年,“尊老、敬老、爱老”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已悄然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让我们的宝贝们学会孝敬老人,关爱老人,学会表达爱,分享爱,传递爱。

愿全天下的老人们老有所依,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愿蓝天下的宝贝们知书达礼,孝亲仁义,健康快乐地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