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董洁真是个好妈妈,穿格纹衬衫打扮低调,一边推行李不忘保护儿子

时间:2020-10-26 10:16:06来源:不叫残梦伴孤灯

文章分类|时尚美文

文章字数|1196字,阅读约3分钟

相信很多生过孩子的女性都会发现,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他的身体和容貌已经不如年轻时,尤其是整体精神状态会显得憔悴憔悴。如果他们不化妆,总觉得很老土。不过,作为明星,他们保养得很好。即使生了孩子,也能保持如花似玉。作为一个好妈妈,董洁身穿格子衬衫,穿着低调,而素颜依旧十分优雅。在推行李的同时,还不忘保护儿子,确实令人敬佩。

中年女性或者生过孩子的成熟女性,千万不要为了追求时尚而尝试不适合自己的单品,比如印花或者各种花哨的性感豹纹,否则只会觉得俗气。建议您可以利用带有格纹或条纹元素的单品。通过这些复古时尚的元素,提升你的高级感。

董洁的衣服也很高大上。穿格纹衬衫,凸显十足的时尚气质。这种衬衫本身就是一种经典款式。很多人可能会认为,大多数穿着方格衬衫的人都是程序员。不过,时尚时尚人士也很喜欢。而且搭配T恤,与折叠款式相结合,更显时尚。

比如董洁的整体造型就特别低调。格子衬衫搭配白色T恤,衬衫敞着穿,袖子卷起。整个人看起来特别能干。推着行李箱的同时,她还保护着儿子。她看起来真的充满爱,是名副其实的好妈妈。

虽然生了孩子,但董洁依然保持着苗条的身材。下身黑色紧身裤完美衬托出她修长的双腿。看身材比例,很不错。而且紧身裤和宽松衬衫的搭配也能诠释弹力组合的效果,帮你修饰身材。

董洁搭配介绍

在平时的生活中,很多人可能穿的都是便装,怎么穿得舒服,怎么穿得简单。而董洁的着装不仅注重舒适,更注重整体造型的时尚气质。接下来,我们还可以借鉴辣妈董洁的各种时尚组合。

衬衫搭配

说起衬衫,大家对这款经典单品已经非常熟悉了,在平时生活中有着极高的出镜率。可供上班族,日常购物或约会使用。在选择衬衫时,下身可以搭配牛仔裤和裙子,但款式一定要相互结合。

董洁利用复古风格的搭配来呼应色彩。下半身的裙摆更能展现她修长的美腿。对了,白色中筒袜的搭配尽显她的好气质,整个造型特别减龄,优雅。很符合成熟女性的魅力,能让你看起来年轻很多。这个小技巧值得一试。

裙子搭配

女人对裙子总是爱不释手,每次看到好看的连衣裙都忍不住剁手。比如董洁在选择裙子时尝试了经典的黑色款式,搭配粉色针织上衣,通过撞色搭配彰显甜美气息,但又不会觉得太甜腻,只是彰显个性风格。

服装搭配

出席活动时,大家可以穿稍微夸张一点的衣服。不要害怕引起太多的注意。眼睛越亮越好。董洁气质出众。他穿了一件金属色连衣裙,上面有很多流苏图案,还留了一个亮丽的发型。他看起来极其优雅,五官精致。他真是个女神。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喜欢休闲风格,但在出席重要活动时,女明星的这些风格也是值得尝试的。董洁的穿衣搭配可以在任何风格中自由切换,妹子们也可以学习。

愉快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今天的文章分享就到这了,再次感谢来到《》时尚“栏目”,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有一饭之交,期待与您下期再会,不见不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