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要给妈妈们重新渡劫吗

时间:2020-10-26 16:16:26来源:蝶梦飞舞

#专家建议尽快放开三孩# 这是要给妈妈们重新渡劫吗[允悲][允悲]。身边生二胎的还是挺多的,但后悔生二胎的也很多。孩子不是说生就生的,生下来要养育,养育才是重头戏。一切还是要看父母双方的意愿吧,经济基础雄厚,身体康健抗造,心理承受力强,超级喜欢孩子,那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哥哥跆拳道馆给孩子们拍了一组照片,穿着道服,摆着各种帅气的姿势,还真是蛮帅的。兴趣班这个事情,我一向都是比较佛系的,孩子愿意去就坚持,孩子偶尔犯懒,家长要坚持原则。当初学习跆拳道是因为哥哥协调性不好,也不爱运动,所以想让哥哥多运动,而且试课的时候他也很喜欢,然后就坚持学了下来。

上周路妹妹第一次上舞蹈课,开开心心的去,回来后各种小动作还记得很清楚。对于喜欢的事情,孩子也是充满热情的。在舞蹈学校遇到一个妈妈送孩子来跳舞,差不多七八岁的样子,在门口母女两就各种缠斗,孩子哭着说:我说了我不喜欢跳舞,你非要报名。孩子妈妈则指着妹妹说:你看那么小的小妹妹都高高兴兴来上课,你咋就这么费劲呢?我给妹妹换好衣服准备进教室的时候,母女俩推搡着进来了,孩子哇哇大哭,妈妈一脚就把孩子踹到了墙角,然后揪着衣领上了二楼,一阵哭闹之后孩子被妈妈推进了舞蹈教室,然后妈妈就下楼了,整个两小时的学习期间,老师到角落里和孩子交谈不下十次,孩子依旧是缩在角落哭泣。

有时候我们总说,孩子小的时候你不逼她学习,她长大了一事无成的时候肯定会后悔,会责怪父母当初没有逼自己一把。舞蹈不像其他兴趣班,除非要走专业道路,很多孩子也都是学个基础,练练体型,提升气质。如果孩子真的抵触到了这个程度,还是要和孩子沟通一下,选择一个孩子真正喜欢的事情去做。推己及人,希望我也永远可以做一个有温度的妈妈,坚持原则的同时能理解孩子的情绪。#一起家庭教育[超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