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愉悦宝贝亲子游,水育早教前景分析。

时间:2020-10-26 10:16:29来源:愉悦宝贝YOURBABY

1、发展迅速,市场基数大 中国目前0-6岁幼儿约有1.8亿,其中0-3岁的婴幼儿共计7000万,同时,每年我国新生儿数量高达2000多万。 未来十年,随着生育政策的放宽,我国新生儿数量将大幅增长,预计2023年新增人口数量将达到1.9亿。未来早教事业的发展将拥有增长不衰的潜在客源量。

2、家长认知提升,消费概率大 国内56.5%的家长把孩子教育投资列在首位,并逐渐递增。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专家认为,早期教育是影响孩子成长的关键时期,任何负责任的政府都应该把早期儿童教育放在最优先考虑的位置,并在法律、政策、项目和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重视。

3、 99% 的家长缺乏育儿常识 在婴幼儿的早期教育中,众多中国家长缺乏科学育儿的常识,对婴幼儿的早期智力开发缺乏专业指导,远远不能适应未来人才发展的需求。科学、完整的婴幼儿教育方法和体系,以便给新生儿父母、家长科学的引导,给孩子个性化的指导、教育和训练,使之能够得到科学的早期教育。

4、高收益,创业成功率高 早教机构以短期培训为主,盈利模式清晰、舆论风险很小,无论直营还是加盟都比较容易复制推广做到规模化。

中国学前教育市场方兴未艾,行业并未形成固定的“游戏规则”与品牌垄断,是最后的高利润行业。早教机构的盈利情况非常可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