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多多长大了,颜值越来越高不输女明星,比妈妈孙莉年轻时还漂亮

时间:2020-10-27 08:16:14来源:海贼王说娱乐

近日,主持人何炅分享了一组与多多的合照,并分享了自己上舞台时的心情。两年前一大一小两个人同样也有合作,何炅也分享了两年前的照片。照片中的何老师还是冻龄男神,几乎没有变化,多多却长大了,也越来越漂亮了。

两年前的多多还是个乖巧可爱的小姑娘,扎着两根麻花辫,穿着蓝色连衣裙稚气未脱,和何老师站在一起好像一对兄妹,表情投入,十几岁的小姑娘与成熟老道的何老师站在一起丝毫不怯场,真的是天生的明星。

大合照中的多多更显得年龄小,连站姿都像听老师训话的小学生一样。和一群成年人成年人在一起像一个乖巧又有点胆怯的小猫咪,非常可爱。

两年前的她还和何老师一起在舞台上骑木马呢,真真是个没长大的小女孩。

而两年后的何老师依然还是那个样子没有变化,多多却越发出落得漂亮、有气质。和何老师站在一起不再像是他的附庸,而是合作伙伴,两个人能平起平坐,互相独立。

如今的多多看起来越来越独立了,穿衣风格也逐渐变得成熟。这一身不再像两年前的小孩子模样,而像一个文艺女青年,气质清冷、彬彬有礼。

再看三个人的合影,多多那也是很有气场,自信大方,和不老的何老师站在一起宛若兄妹。不得不感叹何老师保养有方呐。

再说回多多,真的是越长越漂亮,越来越标志,颜值丝毫不输现在的当红女明星。眉眼也越来越像母亲孙莉,却比年轻时的孙俪更加标致、漂亮。果然基因是不会骗人的,漂亮妈妈生的女儿自然不会太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