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力宏一家五口出游,李靓蕾牵着儿女游逛,姐弟仨跟妈妈都好时髦

时间:2020-10-26 20:16:19来源:三粒毛豆

男神们一个个都组建了自己的幸福家庭,羡慕能成为男神身边的女人们。王力宏妻子李靓蕾就是其中之一。想当年,王力宏感情世界饱受热议,却迎来了他结婚的消息。2013年,王力宏李靓蕾登记结婚,接下来5年生了3个孩子,有儿有女,李靓蕾决定封肚。看得出,夫妻俩都爱孩子,还有点传统,凑成好字才不再生。特别是三胎时,王力宏真的是好激动,应该是知道有一个小男孩要来继承他的音乐才华了吧。

婚后的王力宏一路展示居家好男人的范,事业之外就是妻子孩子。相信,爱家人的男人,运气都不会差。李靓蕾不是圈内人,但因为是王力宏的妻子,也是格外受关注。这两年,完成生子任务的她,活得是十足的少奶奶范。打扮时髦靓丽青春,宛若少女,真看不出生了三个孩子。经常和一些名媛聚会,气质是越来越好,给王力宏赚足了面子。如此好的状态,令人艳羡。

2020年10月26日,王力宏一家五口出游,妻子分享了一组出游照,欢快地写道:“旅途就是终点”。一家久违同框,好美的画面,唯独令人遗憾的是王力宏没有出镜。

李靓蕾总是那么低调,每一个晒照尽量是不打扰老公和孩子。孩子们一直都以背影出现。3宫照,一看就是来自王力宏视角的幸福照。孩子们都长这么大啦!

李靓蕾和子女一同穿了亲子装,双手各拉一个孩子,四人背影时髦又温暖,超有爱的一家。大小公主穿格子裙配短靴,时尚如小模特。弟弟格子衫配牛仔裤,帅气可爱,浓密头发抢镜。李靓蕾穿露肩上衣配长裙,潮流十足,尽显辣妈风范。姐弟仨跟妈妈一样好时髦,一家都好看又时尚。

李靓蕾一个人尽情享受旅途风光,面对太阳花秀侧颜,精致模样笑得好甜美,心情超好。精致的妆发,气质超好,贵妇十足。这么一大片向日葵,沿途风景是美不胜收。景美人美,画面超养眼。

孩子们一角,三个孩子跟妈妈的关注点不一样,他们都喜欢小动物。姐弟三人并排看山羊,认真模样萌哒哒。王家大公主才6岁,身高是相当瞩目,一看就是比同龄人要高好多。夫妻基因优越,孩子们也是优越无比。一家难得一起,下次希望王力宏也能出现在镜头内。

网友留言:“咖喱的腿腿好细哦!”、“时间真快,小嘉耀都那么高了哟,还总想着他是个小宝宝呢”、“旅程的前后多余只为遇到你”、“我们二嫂真的是好漂亮呀!”、“背影差个王力宏呀”、“哈   发量我是真的爱了”、“这画面也太美好了吧,二嫂”、“这个气质简直绝了,好美,好美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