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一名港姐袁咏仪的大长腿简直逆天,怪不得张智霖拿她当宝贝

时间:2020-10-27 08:16:06来源:惰惰林

恩爱的一对

要说起宠妻狂魔,不得不提的就是张智霖对于袁咏仪的宠,真是都能宠上天,如果女人这一辈子能嫁给这样爱自己的男人,也是三生有幸了,也不知道袁咏仪这样的好福气能有哪几个女人达的到啊。

张智霖和袁咏仪一直以来都很恩爱,张智霖是当红小生,袁咏仪是港姐冠军,可以说是天作之合,站在一起很是般配,而且我还觉得他们两人脸凑在一起非常的有夫妻相,可能有时候夫妻两人真的是散落在人间的一对天使吧,生活在一起久了就会很越长越像,而且人们其实平时也更容易被和自己长相或者脾气秉性很像的人所吸引。

如何出道

别说现在看袁咏仪还姿色很好呢,看到她年轻时候的照片一定惊艳到你,1971年出生的袁咏仪和我爸爸是同一年的,看看我爸爸现在苍老的样子,再看看袁咏仪还是一脸胶原蛋白少女的模样,真是感慨明星都是怎么冻龄的,能让自己保持的这么年轻。

1990年的时候,19岁年轻亮丽的她报名参加了香港选美小姐的比赛,这不比不知道,一比就获得了当年港姐的冠军和""最上镜小姐"",袁咏仪的颜值和身材真的是吊打同台比拼的其他港姐。不得不说,那时候的袁咏仪真的是靓爆了!看看这一头乌黑浓密的卷发,再看看这高挑纤瘦的身材,这白花花的大长腿,真的也是没谁了。

在那个没有美颜和后期修图的无滤镜时代,生图能优秀成这个样子,真的是让人惊艳。一袭荧光绿泳衣把袁咏仪完美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太撩人了,我一个女的都惊呼受不了,一直看是要上火要流鼻血的。真是忍不住让人夸赞张智霖的好眼光和好福气,娶到这样绝美的一奇女子。

这也像我们说明了,作为一个女人,要想得到男人的万般宠爱,还是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因为你的颜值保养得好,你的男人就会爱看你而不是看别的美女,而且美女不论男人爱女人也很爱啊。

如果你有趣可爱,就会为你们的感情增加很多新鲜感,天天都让对方觉得在和不同的美女恋爱一样新奇。虽然说起来很简单,但得到宠爱这点做起来确实很难,这取决于他究竟多爱你,有多爱,没爱你再怎么努力也只是白搭,因为他压根就不在乎你。

坠入爱河

1992年21岁的袁咏仪和张智霖相识并很快的坠入爱河,在1994年袁咏仪的生日派对上他们公开承认了两人的恋情,让人意外的是,两个人一爱就爱了这么多年,直到现在还是那么两个人还是那么恩爱,张智霖还是像宠一个小孩子一样宠她。

在相恋十年的时候,袁咏仪有一天问张智霖:""我们怎么还不结婚?你如果不想结婚就不要拖我啊!""你们猜张智霖说什么,他说:""你等一等,我想在事业上再进一步,赚多点钱才能养得起你啊,你那么喜欢钱"",哈哈哈哈,袁咏仪怎么这么可爱,怪不得张智霖那么爱她宠她。

备受宠爱

袁咏仪确实是出了名的喜欢钱,之前她说的一句关于钱的不是都成为名言了么:""我很独立,独立到很少用自己的钱"",此话一出,简直成为万千少女羡慕嫉妒的对象啊。

是啊,人家张智霖足够爱她,爱她到自己努力工作就是为了给她花的,袁咏仪热爱买各种款式的包包,每次买到心爱的包包都非常少女和兴奋,看到自己心爱的女人这么开心的样子,此刻张智霖的内心一定极度甜蜜吧,哪怕再辛苦看到老婆这么认可都值得。两人感情一直这么好,和袁咏仪这么好的性格也有很大关系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