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把三块西红柿1冰糖放进锅里,没有水也没有油

时间:2020-10-27 08:16:44来源:游玩体育圈

妈妈把三块西红柿1冰糖放进锅里,没有水也没有油,全家人争先恐后地吃起来。这个“神奇”方法是使番茄酱、番茄酱有营养,美味,无论是面条还是涂抹吐司都很好吃。一般来说,人们会认为番茄酱的做法很复杂,他们会选择直接去超市购买现成的。我是从外面买的,我担心他是由添加剂制成的,吃得太多是不健康的。实际上,番茄酱非常简单,在家里可以做两三次,只要把西红柿打碎在锅里,再加些冰糖把他从锅里煮出来,不需要加水或加油。自制番茄酱,零添加,营养美味,你想吃多少。营养学家大乔告诉我们,常吃西红柿可以美容抗衰老,治疗溃疡、牙龈出血、高血压等身体问题。我们应该经常吃他!

自制番茄酱

By食物

混合配料:

番茄5,糖20克

烹饪步骤:

1、把西红柿洗干净,去掉茎,在底部标记十字,把水烧开,把西红柿煮开,当你看到锅底开始剥落时,再煮两分钟

2、对于煮过西红柿,剥去一拨的皮,然后把五个西红柿都剥皮

3、将去皮的西红柿切成块,用刀切下绿色部分,放入榨汁机,不加水,打成浓糊,火锅里,倒入打好的番茄酱煮沸,然后加入糖,视个人喜好,加糖。

4、煮大约10分钟,收集果汁做成浓汁OK

5、煮好的番茄酱可以混合使用

烹饪技巧:

1、把西红柿洗干净,去掉茎,在底部标记十字,把水烧开,把西红柿煮开,当你看到番茄的底部开始剥落时,把西红柿反过来再煮两分钟,用一拨把所有西红柿削皮,然后把他们都剥皮,把他们切成块,放进榨汁机里做成糊状,这个过程不需要加水,在火锅里,把打好的番茄酱倒入煮沸,然后根据个人喜好加糖,喜欢的可以多加糖,不喜欢的可以少加太甜;熬煮十分钟左右。2熬煮的过程可以保持搅拌,准备好后,可以加入柠檬汁使番茄汁更清爽,不油腻。

你喜欢怎样吃番茄酱?

像杰的文章请点赞,跟随并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想法,请留言与您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