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出差,把宝宝交给奶奶,回来看到宝宝跳广场舞,妈妈笑喷了

时间:2020-10-28 14:16:45来源:妹妹娱乐播

每个宝宝再出生以后,爸爸妈妈最大的希望就是宝宝可以健健康康的成大起来,而且一天天看着自己的宝宝长大,即便父母再苦再累,心里也是非常幸福的,今天就和大家说一个妈妈出差,把宝宝交给了奶奶来照顾,可当妈妈回来时再看到宝宝居然在跳广场舞,可把妈妈笑坏了

黄妈妈的宝宝今年已经两岁了,因为工作的关系,黄妈妈临时得到通知要去外地出差,于是就想到了可以把宝宝送去奶奶家待几天,让奶奶帮自己照顾一下宝宝还比较放心,可送到了奶奶家后,奶奶特别喜欢跳广场舞,每天吃完饭的时候都会领着宝宝去广场上跳广场舞,把小孙子带到广场后,没想到孙子跟着音乐很自然的就跳了起来,其实各位妈妈都知道,宝宝在这个年龄本来就学习能力慢慢变强,所以他看到了奶奶这样做,自己也会学着动作和奶奶跳起舞来!

看看这个宝宝可爱的模样,这动作做的非常像样,可妈妈却不知道就在她出差后的一天,宝宝就开始学会了跳广场舞,而且宝宝还是自己学会的,等妈妈回来以后,迫不及待的想去看看宝宝,可等去接宝宝的时候得知了宝宝和奶奶去了广场,于是妈妈就直接跑到了广场来找宝宝,等到了广场后没想到看到宝宝样子后,可把妈妈笑坏了,只见宝宝一个人站在广场上,非常认真的在学奶奶跳舞的动作,哈哈,连网友看都都说这就是一个广场舞天才啊!实在是太可爱了

看到宝宝这么可爱的跳广场舞,不光把妈妈笑坏了,而且还吸引了很多在广场上散步的人,都被宝宝的舞姿给吸引了过来,连阿姨都成了他的粉丝,都纷纷过来围观宝宝,大家看完宝宝跳的广场舞后都特别喜欢他,而妈妈看见宝宝这么开心心里也特别高兴,而且宝宝既能锻炼身体,还能培养兴趣爱好,真的很好,看来这个宝宝真的很出色,才跟奶奶待了几天,就已经熟练的学会了广场舞,不得不说宝宝的学习能力很强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