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能静与前任婆婆不合,为何却与秦昊妈妈谈笑风生?

时间:2020-10-27 20:16:51来源:梁先生说职场

伊能静和秦昊这对夫妇很圈粉,伊能静因为《乘风破浪的姐姐》综艺节目,受到不好网友喜欢,老公秦昊也因《隐秘的角落》再次爆红,随着两人的直播,被不少人羡慕他们之间感情。

其实大家都知道,伊能静在遇到秦昊之前还有过一次婚姻,当年与庾澄庆的婚姻让许多人羡慕,在结婚期间伊能静还出了两本与庾澄庆感情的书,但是随后却是传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随后两人也是随之离婚,也有网友说伊能静曾在节目中自爆当年与婆婆不合,暗示婆婆给的压力大。

众所周知,伊能静的家庭背景不太好,当面母亲在怀孕时所有人都认为伊能静是男孩,伊能静所谓是被期待到这个世界上,但是没想到事与愿违,依然是女孩子,这让伊能静的父亲非常失望,随着与母亲离婚。

父母离婚后,伊能静被寄养在别人家,母亲远赴日本另嫁他人,就这样伊能静12岁时,母亲将她接到日本一起生活,伊能静的养父对她非常好,为了感谢养父才将姓改成养父姓“伊能”。可谓伊能静在很小的时候就尝尽人间冷暖。

庾澄庆是名流之后,他的祖上创办亚细亚烟草公司,祖父任过昆明市市长,父亲也是政界有头有脸的人物,母亲是京剧大家。

庾澄庆、伊能静家庭背景相差太差,可能是与前任婆婆没有磨合好,毕竟两人的生活习惯大有不同,所以才会相处不合。

在谈及伊能静与现任婆婆的相处,却是让不少人都非常羡慕,在近期热播综艺节目《婆婆和妈妈》中,两人日常互动大家都能看到,是非常有爱,婆婆甚至是和媳妇经常一起调侃儿子,不会讲情话,看到在健身房里,儿子秦昊被媳妇打趴在地上,居然欢呼雀跃地要上去踩自己儿子一脚。

伊能静在婆婆面前埋怨秦昊不懂得夸自己,婆婆连忙点头,表示帮儿媳教育自己儿子,偷偷提示儿子多夸夸伊能静,有时候连秦昊都觉得她们才更像母女。

婆媳两人经常凑到一起谈笑风生,一起逛街散步,聊感情、聊人生、聊减肥简直羡慕到不少人,许多人都被这对婆媳圈粉。

当年伊能静与小10的秦昊结婚,也是让不少人差异,婚后伊能静与秦昊火速生下一个女儿,当起了家庭主妇。

要是有婆婆说自己与媳妇关系相处向亲姐妹一样,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能,但是看到伊能静与婆婆之间的相处却是让人眼前一亮,她们婆媳关系太好了。

要说伊能静的这两任婆婆,不少人认为伊能静与第一任婆婆之间相处,大概是因为家庭背景相处太大,毕竟在刚开始与庾澄庆结婚时家里面反对造成压力比较大。

与秦昊母亲之间的相处久比较放松,伊能静也经过一段婚姻,可以更好地处理问题,相似的家庭背景,再加上一位这么搞笑的婆婆,所以相处比较好,对此你们怎么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